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mas songs official Radio Station—FM 96.5
2009/11/25 03:57:23瀏覽1576|回應0|推薦39

最近開車跑任務路途中,最常聽的就是FM 96.5,一整個都是聖誕歌曲。天氣很冷,但是聽了心很暖和。

找舊檔案看到去年此時,為了生孩子,我開始一連串打針與害怕,照片卻都是老公帶我去東吃西吃,看起來表情很開心呀,真的囉,當時心想,有老公疼,再痛也不怕。

去年景氣不好,許多公司都放大假,很多朋友正好去度假,但是,去年一整個Holiday Season,我們都在家,偶爾外食,還頗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今年聖誕。景氣還沒回來,幾個好朋友又要趁著公司放假去玩耍,我們卻會又是在家,平平靜靜其實也蠻不錯。

美國從感恩節前幾周開始,各大商場百貨會開始裝飾聖誕節慶氣氛,街道上各家各戶也是,就可以感覺到佳節氣息。不知道怎麼了,我這個從到美國第一天就想回台灣的小女子,現在越來越愛美國,彼此尊重、有點距離、法治的地方,當然,還有每個節日的氣氛。

Celebrate Holidays, using San Francisco way……。好友們,打開收音機感染一下過節氣氛,冷冷天氣裡,聽這樣的音樂挺不錯。還有,可以去shopping一下,我最近瘋狂愛上Crabtree and Evelyn,現在正在20%。嘻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528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