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臉婆還是貴婦?
2010/04/10 05:05:15瀏覽1152|回應1|推薦25



黃臉婆還是貴婦?



 



最近愛上Facebook, Blog懶的寫了。




回家帶小孩快兩個月,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這麼久。



吃了一個月的惜別飯,大部份的朋友都說:「哇!這可是妳一直想要的生活,別人幫妳作決定,比較容易。高興才是。」想想也是。可是,我是想當貴婦啦。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我當了全天黃臉婆,跟著兩個孩子的作息,唯一沒法妥協的,是午睡時間,這難得的兩個小時,我用來上網上網,與朋友聊聊天,看看世界的變化,試著不讓自己與社會脫節。哈!還有脫離一下當媽的角色。




本來上班時就素顏慣了,在家後更是,好在,每天睡不飽讓自己瘦身,不會差太多。



小孩剛生時,偶爾周末整日在家會有窒息感,現在完全不會,離開一會就開始想念,老公說,這可比妳賺多少錢都還值得。呀,我親愛的老公,你的支持,才是讓我暫時放棄自我實現的最大精神支柱。




實在不是太認真的媽,看全職媽媽網友一個個認真po小朋友成長記錄、副食品內容。我就是一個懶字,但是,耐心地幫哥哥把花臉修復、妹妹開始胖胖,其他就順其自然囉!




什麼時候才可開始當貴婦?嘻,現在開始喜歡看超市折價品,也會開始比價,上超市買菜、開車聽音樂時,爭取一些些自己獨處的時間時,就覺得此時此刻沒有上班壓力,就是貴婦啦。




只希望,家人平安歡喜,我當個平凡的黃臉婆也很開心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929606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黃臉婆
2010/04/14 00:05
職業婦女滿辛苦, 黃臉婆要勝任愉快也不簡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