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是一個幹字了得
2007/05/30 23:19:17瀏覽978|回應1|推薦7

96.5.30今天真的很不爽,一個再單純不過的調班,因為我想要顧及家庭及公務兩全,已經把去值班會造成對全家人的影響的理由都寫進去了,請其他的同事代班,居然被院長批示三個字〝不同意〞一筆帶過,對於及他申請代班的同仁也是如此,真是一個院長大過天了。心中的賭爛,豈是一個幹字足以形容,真的很想把他家的族譜翻出來從他本人罵到第一頁,至於他的小孩就算了,大家都喜歡說〝小孩是無辜的嘛〞。

我真的懷疑敝公司的院長是不是秦始皇投胎的,蠻橫、專制、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為了自以為是的制度,忽視基層同仁也是有家庭、有父母、妻小,其實我們一直以來都將公事與私事的平衡點抓的很好,這一點薪水要我們以公而忘私的犧牲奉獻來換,未免太廉價了吧,本人一向都是心中無大志,只求60分的我,當年選擇這個工作,不就是圖個安定嗎?而今連這個基本的要求都不能滿足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工作幹的還有什麼意思?

乾脆再來一個砲打中央,拖一個院長來陪葬,自己當一個烈士,說不定法警史上還會留下一個優良事蹟的紀錄,留給後輩一個紀念。順便告訴日後的長官,法警是個小人物,千萬別就這樣以為我們好欺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ken&aid=994143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存在的價值
2007/06/18 06:29

就是要大家都很 幹

這是現在那些居上位的人 讓人感覺他的存在的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