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來做「倒扁操」﹗
2006/09/14 13:34:05瀏覽889|回應8|推薦51

一早進公司後不久,我就和其他同事分享起自己獨創的「倒扁健美瘦身操」,雖然,我的動作有些耍寶搞笑,卻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因此,他們鼓勵我將心得寫在Blog上和其他文友共享。

其實,妳(你)無論是站著或坐著都可以做,請您高舉雙臂(倒扁基本手勢)用力擺動,跟著我自編的打油詩節奏(前兩句句尾用「數來寶或Rap」唸法;後兩句句尾用「七言絕句」唸法),一邊唸(默唸)一邊做。 您也可以自創自編隨便做,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必太拘泥自己的動作美觀與否,只要能達到伸展及舒壓的效果就行。

特別是,咱們長時間坐辦公室的粉領族,若缺乏適度運動,下半身血液循環較差,極易造成「小腹婆」及「大臀妹」的梨型身材,「蝴蝶袖」更是許多女性朋友心中「永遠的痛」。  這幾天,我就親自嘗試過「倒扁手勢」真是非常棒的「甩蝴蝶袖」運動,只要有空&疲勞時,我不論坐在沙發看電視(或看書報雜誌)﹑辦公椅上處理業務,甚至睡前躺在床上都能做上幾分鐘,我的雙腿也會不時替換著交叉做,真是頗不錯的「瘦身健美操」歐﹗就麻煩請您發揮個人的創意,試試看,即使塑身不成,至少也讓您稍微活動了一下,強身健體有益無害,不是嗎?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阿扁下台」﹑台灣才有未來﹗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反貪倒扁」﹑大家一起站出來﹗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有點良心與羞恥﹑就請趕快滾下台﹗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一拖再拖不下台﹑小心民進黨垮台﹗

親愛的兄弟姊妹們:提醒您別忘了參加明晚「9/15螢光圍城」聖戰之夜﹗ 大家一起攜手走出來﹗不畏風雨,咱相約凱道見﹗ 請您務必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定要克制住情緒,維持整體「冷靜理性﹑愛與和平非暴力」的遊行主軸,顧全大局,千萬別讓某些「有心人士」得逞,利用時機「見縫插針」或「趁虛而入」刻意製造衝突或引起紛亂,影響咱們共同「反貪倒扁」的終極目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447391

 回應文章

Louis Hua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來做操
2006/09/21 01:25
有機會也教教我們怎麼作體操,坐久了,的確會酸~~~
關於品牌、行銷、廣告、設計、資訊通訊的拉拉雜雜....
Louis Huang's Factory
http://www.wretch.cc/blog/LouisHuang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
2006/09/19 00:11
這邊走一走
那邊聽一聽
天雨成甘霖
傘花啟新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6/09/18 20:38

我們班還有倒扁拳=  =!!

真是服了他們!!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人出來了﹗
2006/09/18 18:47

9/15的螢光圍城之夜,我走在人群中,努力揮舞手裡的螢光棒﹑跟著隊伍群眾高喊「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讓我能宣洩出心中對執政黨高層舔不知恥&貪污腐敗施政成績的極大不滿。      看到好多年輕人﹑青年學子﹑婦女朋友們都走出來參與這場盛會,雖然,我並未走完全程(因臨時身體不適,中途折返),回家後仍一直盯著Live轉播觀看,整個平和﹑溫馨的遊行場面過程都讓我畢生難忘,很慶幸自己能躬逢其盛﹗ 

深深覺得9/15台灣的年輕人能挺身而出,展現了自主意識,而偉大的台灣母親不怕日曬雨淋,「反貪倒扁」只為給下一代更好的機會與生存空間,真的令人感動﹗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哀哀哀 ~~~
2006/09/16 16:16
昨天晚上的圍城和平落幕了 ~~~
今天下午台灣社的活動,一上場就是暴力 ~~~

所以,倒扁的人們該好好保護自己阿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此言甚是
2006/09/15 15:37

請您務必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定要克制住情緒,維持整體「冷靜理性﹑愛與和平非暴力」的遊行主軸,顧全大局,千萬別讓某些「有心人士」得逞,利用時機「見縫插針」或「趁虛而入」刻意製造衝突或引起紛亂,影響咱們共同「反貪倒扁」的終極目標。

此言甚是!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06/09/14 13:55

很抱歉,姑娘我基於某些因素「實在不方便」親自做示範,請所有朋友們原諒﹗

這幾天,我每天下班後都前去凱道廣場參與群眾「反貪倒扁」運動歐﹗咱都是一家人,不分藍綠﹑不管統獨﹑只求「是非黑白﹑公平正義﹑清廉勤政」,我親愛的朋友,你(妳)都在我身邊歐﹗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有示範畫面更佳
2006/09/14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