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您 2008 好運連連一路發 ﹗
2008/01/07 18:06:06瀏覽1148|回應7|推薦103

大家好﹗姑娘已許久沒上網寫新作品囉,去年底有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大陸幾個重點城市為公司的業務事宜奔走,直到12/29凌晨才返台北家中。畢竟,自08年1月1日起大陸的新勞動合同法正式實施後,對咱台商將產生不少影響,而我們的公司也不得不因應中共中央政策做某些營運上的調整與規劃,以謀求生存。  

一回到台灣就不慎得了小感冒(或許是出差太累導致),所幸不嚴重,經過週休&元旦假期乖乖待在家昏睡休息後,便快速恢復昔日活繃亂跳且神采奕奕的模樣,在08年1/2(週三)上班首日,興沖沖地抽空將姑娘的網誌簡介稍做些許變動(哇﹗又增添了一歲),順便換上繪本達人(舞蕎安)所創作的新造型大頭貼(私下的我曾擁有許多風格迥異的帽子,本身也挺適合戴帽的唷,故選之),新年新氣象,揮別過去一年裡所有不快的陰霾(咱公司被某一合作廠商跳票倒帳,對方日前已關門歇業),重新出發,迎接新契機和新挑戰,姑娘我對自己及公司的未來前景依舊保持無比信心與期待。

今晚6:30我仍按既定的金融證照課程排表上課進修,這幾個月以來竟也唸出了興趣,深深覺得有機會坐在台下做個單純的學生並能專心學習各類金融相關新知頗感幸福(雖有考試壓力,但獲益良多)。 在國際金融證券市場上,2008年初始行情似乎有點不甚樂觀,今天(1/7)台股受美國上週五股市重挫拖累,大盤開低走低,終場大跌337.73點﹑加權指數收7883.37點;成交量1335.57億。 而次貸風暴未歇且美國內需不振經濟衰退,咱台灣1/12有立委選舉﹑3/22又有總統大選,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仍存諸多變數,一般散戶投資者均應戒慎恐懼&保守穩健,避免還沒賺到元月效應﹑紅包行情或選舉行情,卻反遭套牢,那就太划不來了。 

總之,無論現在的妳(你)內心是快樂還是煩憂,運勢是順遂抑或多舛,明天的太陽照樣會升起落下,你我的日子仍然要繼續走下去,咱不妨放開心胸﹑樂觀以對,把吃苦當作吃補,勇於接受現實&面對挑戰,千萬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對未來務必要抱持希望,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祝福所有朋友 2008好運連連一路發﹗願您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美夢成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517347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8/02/14 16:26

衷心感謝各位文友對姑娘文章的回應與鼓勵 , 今天是2/14西洋情人節, 無論您現在是否找到感情伴侶, 即使單身一個人要過得開開心心的歐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暴雪回不來
2008/01/31 19:51
ALLCOME:還好您月初就回來了,要等到月底的話,可能就回不來了……哼哼哼

芮Ra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14 17:22

先祝你有個快樂的2008唷^^

挖!看到你分析的經濟!!

讓我有點熟悉呢!!

我讀的商業經營科~有稍微碰到點皮毛呢^^

 我也希望能更深入的了解~ 

很喜歡你的名字~尋夢人''

我也在追我的夢呢^^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大家
2008/01/14 13:39

非常感謝【牽手一生﹑旅遊素人﹑陳惠齡】的誠懇回應與祝福。

2008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希望     誠摯地祝福文友們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想事成
2008/01/10 00:26

身體要養好才能談其他的事

健康  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保重
2008/01/09 20:35

希望在明天

歲末多寒冬

公餘多休息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01/08 19:58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