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主計處就揭露年輕人失業的真相,今年竟還有人要炒作!
2012/08/26 03:29:57瀏覽1445|回應0|推薦0


我們致函行政院主計處後,該處在100.03.21回函,請大家特別注意紅線部分,他很清楚告訴大家,年輕人失業人數超高的真相,一堆人是因為年紀太輕,15、6y,沒有太多工作經驗,也不太了解職場倫常,甚至還要父母兄姐朋友陪同找工作,自然「會異動頻繁」,另外還有許多人是在學學生(含博士、碩士生等)打工兼差,當然也會「異動頻繁」。

所以在勞委會「坐視」年齡歧視—仇老橫行的台灣職場中,年輕人是非常好找工作,才有可能或有膽異動頻繁(含主動或被動離職)。

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 蕭忠漢補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676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