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24 20:37:29瀏覽553|回應0|推薦15

 六月廿四日參加項自強活動,去了南園(新埔)與菜頭農場(芎林)。

 在菜頭農場表演的紅頂藝人(反串秀),舉手投足真是比女人還女人,千嬌百媚比女人還會迷人,舞藝、歌藝(男、女聲部)均屬上乘,節目真的相當精采!

 藝人是七、八年級的大男生,他們走自己的風格,與泰國的變性人相比,絶然不同,或許世俗眼光會有不同的評價,但他們認真與專業則要給予肯定。

 在「蛋之藝」的展館裡,有一副用蛋殼製作的一首七言絕句,寫人生,寫得很好很貼切,讓大家用禪心去體悟!也請看倌唸唸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rh895&aid=416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