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痴情‧罪過
2012/08/01 20:15:26瀏覽183|回應0|推薦6
最近聽朋友說了一段沒有ending 的愛情故事
頓時心有所感,寫了短短的文章記錄一個故事

很久沒寫新詩了  腦筋還是有點不大靈光,用詞還是有生澀感

有了小孩後,寫的都是媽媽經居多,
看來,有空應該多練習寫寫其他不同型類的文章


=================

癡情是一種罪過  因為回憶太美不捨放手
曾為你 誓言不離不棄千萬遍
曾對你 承諾執子之手共白頭
為何深情  到不了盡頭
不怨你放手就走
只恨我年少不知珍惜與相守

癡情不是一種罪過  因為眼裡還有溫柔

凝望你的眼 以為我將會是你的永遠
挽著你的手 以為可以與子偕老一起走
直到手心裡的溫度褪去
我還耐心的等待  相信你終會回頭


癡情豈是一種罪過 為何有情不能相守

若是有情 何以未能再續
若是無緣 何以今生相見
情絲纏繞萬萬千
望穿秋水 盼不到你回眸容顏

癡情若是一種罪過   寧願錯的全是我

所有往事回憶留給我  只願你幸福向前走
不要停留 不要回頭
讓我靜靜望著你的背影  一次看個夠

=======================

讀法有二種


一種是整篇為一文

另一種是,一三段為男,二四段為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668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