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風吹過的季節
2012/07/27 13:59:59瀏覽123|回應0|推薦3
網路上,從中國看了一個長跑的愛情小說故事,原本以為可以到盡頭
後來卻是分飛各東西,世間事並沒有永恆可言,更況是愛情。

眾生裡  沒有誰 是誰的唯一
卻總有人  是你一生心甘情願的迷失。

截自「陳潔麗 / 前世今生」的歌詞
=================
我為這個故事  寫的新詩---

有風吹過的季節


風揚起的時刻  夾帶著你的思念而來
落葉飄離的枝椏中  陽光穿透葉梢 散落滿地回憶光影


又是一個秋天  仰望晴空蔚藍  透映著你的笑靨 無限
回首往事  幕幕心中留  但淚已不流
因為用心走過  此生無悔  望你心毋憂

想念  在這秋涼的季節  為我  請你停‧看‧停
停~止那憂傷,讓陽光溫暖你心房
看~入人群裡,有人為你驀然回首
聽~見愛情重生跳動,等待幸福的下刻

那年秋天  葉子告別相依相連的枝椏  它說 
不要為我的離開感傷  聚散離合本無常
記住曾有的美好
明春來時  我會為你捎來新生的訊號
此身飄零落於地  將化為滋養你的春泥
讓深深的思念  化為嫩芽 
新生綻放  在你生意盎然的樹梢
----------------------

這首適合寫來安慰那個失戀的人,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真心走過的路,就
無須後
毋須讓自己的情緒一直停在當下
做為一個他曾深愛的女孩,應該也是這種心情,希望他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667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