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真好
2009/08/05 12:36:10瀏覽1385|回應15|推薦54
上個周末,小恐龍的朋友,南西小姐,從Knoxville來找我玩耍,我和南西小姐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記得上次跟她在台灣見面應該是四年前的事了吧!我們是在紐約認識的,南西小姐那時在NXU念大學,和我姐夫在同一個實驗室,那時多虧了她,帶我四處去體驗紐約的夜生活,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神奇,小恐龍我那時竟然會跳到吧台上跳舞呢!請大家想像一隻恐龍揮舞著恐龍爪跳舞的情形,真的,粉恐怖............ .......

我和南西小姐約在亞特蘭大,因為她實在太想要吃飲茶了,她說她很想念亞洲食物,他們那的Knoxville風景美麗,就是沒有好吃的亞洲餐廳,所以我們在亞特蘭大飽餐一頓就回到我們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回來的路上正好碰上南方有名的午後雷陣雨,只不過這次這個真的是有點給它太大了點,雨刷都刷到最快了還是能見度只有兩公尺以內,幸好下的並不久,不然我看南西小姐大概那個時候就會要放棄打道回府了吧!

我想了想,實在不知道要帶南西小姐道哪裡去逛逛,畢竟論風景,怎麼樣也比不上Knoxville附近的Great smoking mountains,論城市也比不上我們都曾經待過的紐約,於是我決定要帶她去看看我心目中的豪宅的旁邊的"百萬夜景"! Well, 其實也算不上百萬啦,只是我們這附近山上可以看到市中心的好地點,因為我們不是晚上去的,所以也沒有夜景可以看,但是,那個豪宅可真的是好幾百萬的啊!!! 小恐龍我多麼希望我是那個房子的主人,每天都可以看著這麼美麗的view!可惜這個願望可能要下輩子才能實現了吧...............

附近的房子也很可愛,不過沒有幾個錢還真的買不起!



這個就是我喜歡的豪宅啦,真是超大的喔!






這家主人為了可以看到美麗的景,還把對面的地買下來,弄成一個小花園,還真是愜意啊!



這就是從花園可以看到的城市景,晚上看更美麗喔!






烏雲散開就看得更清楚了!



結論就是: 我也好想住這樣的房子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31972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可以的
2009/12/23 06:06

牙醫開業個幾年,多拔一些牙,一定可以的!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房子
2009/09/11 17:36
還得配上一個佣人和一個園丁,不然是找罪受啦!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9/09/03 14:21
有錢也有錢太多的煩惱
所以錢夠用就好
房子太大 也得煩惱會被小偷盯上吧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12-24 11:53 回覆:
是沒錯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me too
2009/08/31 23:03
我也想住哩
blue phoenix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9-01 00:56 回覆:
請藍姐姐幫我好好的鞭策一下大狗, 到時候如果真的有幸住這樣的大房子, 一定邀你來玩! 哈哈!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錢真好
2009/08/29 17:42

我也想住這樣的大房子,可是 hong...在美國自己要當"外勞",

房子太大還挺麻煩滴...除非我真的很有錢...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9-01 00:54 回覆:
回歸到現實面, 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hong, 如果我真的很有錢, 那就請個傭人來整理家裡, 就不用自己整理啦!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個窩 自用或當投資
2009/08/25 08:50
大狗好可憐   一上來就要賣血賣腎   很感心呢

不要擔心啦 買屋不是容易的事  但你兩人同心 也不會太難  
買屋是大事  時候到了時機成熟了 就會有屬於自己心愛的窩

Great Smoky Rocky 是東邊很美的區域  有天然的美更有歷史的俊
Enjoy the view while you can before you guys really decide where to put your roots in. Good Luck.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25 13:32 回覆:
Thanks! This is very touching!

cc.chiou,笨鳥慢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夢想
2009/08/16 11:06

一定會成真! 努力的想喔!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16 13:49 回覆:
嗯, 就努力的想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一定可以
2009/08/08 14:59

聽說在美國牙醫很賺耶 ~~~ 起碼年薪十萬跑不掉~~~

妳一定可以很快買豪宅的, 放心啦!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11 00:32 回覆:
看來我得好好加油了, 我現在的年薪可是連十萬的一半都不到..........果然是貧窮的老師......嗚......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參一腳啦
2009/08/07 22:37

大狗兄

跟我合作做生意好了

賣消耗性牙醫器械材料

還有給小孩用的"專業級不傷牙安撫用糖果"

很快就買豪宅了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8 14:46 回覆:
如果有這種糖果, 一定大賣的啦!狼大哥甚麼時候要發明啊?我一定跟你合作!

還有賣牙科器材其實也是個好點子, 聽說還蠻賺錢的呢!

獨風飛翔PN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07 03:17

我看大狗都快虛脫昏倒了, 讓我來幫他解個圍吧!

這樣氣質的 big-square-foot single house 當然賞心悅目, 不過通常都是比較老的房子, 整理維修會很麻煩.

還是住新建的小 single house or townhouse 會比較方便, 新房子生活機能也比較完備.

(大狗兄, 我很夠意思吧 .... )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8 14:49 回覆:
對他太夠意思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