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9/04/09 06:17:35瀏覽674|回應5|推薦24
最近是一整個發懶的狀態中,完全的不想碰任何有關牙科的書,其實是應該要多念的書的,畢竟還有幾個考試要考,我姐姐說過的話言猶在耳: "你要加油啊,考過了你就快可以晉升年收入十萬美金以上的行業了!還不趕快努力讀書去!"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我現在就是呈現一付死都不想碰書的狀態,姐姐,我對不起你啊!!!!

既然書都不想讀,那我最近到底都在做些啥事啊?!

(一) 管教不成材的牙科學生: 最近實在是被一些牙科學生氣到冒煙,自己偷懶不想做就算了,還找一大堆藉口想要推托說不是自己的錯,真是夠了..........美國人真的很會一隻嘴巴呱啦呱啦的講很多沒營養的話.......

(二) 練琴: 最近練的新曲子是拉赫曼尼諾夫的,他的曲子好聽是好聽,可是真是困難,不認真練還真的沒辦法,果然要彈好聽的曲子是要付出代價的,有時候還蠻慶幸我不是職業的鋼琴演奏家,不然手指應該會練到斷掉吧!

(三) 做實驗: 最近幾個weekend都要到實驗室做實驗,因為原本要做實驗的日子被調去cover其他的clinic,所以只得weekend也進實驗室趕一下進度,省得老闆覺得我不夠認真,唉,演認真的戲碼開始了就得演到結束吧.......

(四) 玩Pet Society: 最近迷上了這個在Facebook上的遊戲,超可愛的,我想只要是女生沒有不愛的,甚至有很多男生也很喜歡,可以養一隻自己的寵物,佈置自己的家,還有很多其他寵物朋友互動的模式,真是挺有趣的呢!最好的是即使你不管它,它也不會死掉,所以想玩的時候就玩,不想玩的時候就不玩,我就是喜歡這種隨意的遊戲啦!


好像就這些事吧,最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83157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9/04/22 20:38

為什麼妳要做實驗?

我家老爺從前沒聽說要做實驗啊

也沒聽說要教牙醫學生

妳是在唸碩士嗎?

我愈來愈糊塗了?

還有那個遊戲聽起來和webkinz很像哦

我家女兒很愛玩

不過webkinz不小心的話

會被養死的

這個好像比較好


blue phoenix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4-30 14:23 回覆:
ㄣ, 這個說起來有點複雜.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是當住院醫師(resident) 加上念碩士, 現在已經畢業了,所以留在學校當faculty, 教dental students & residents,但是因為我對research 有興趣, 而且也想繼續做我念碩士的時候的proget, 所以會有一些時間到實驗室去做事. 你家老爺應該是從dental school畢業後就直接工作吧?他可能對research也沒多大興趣, 所以不一定要去做實驗的. 美國的制度有點複雜, 所以很容易搞混......

Pet society 的遊戲是跟webkinz有點像,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不會養死喔, 哈哈! That's why I love it!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樓下囡姜的回應
2009/04/09 11:04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變 JU 頭了~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4-11 12:30 回覆:
哈哈, 快幫我罵他!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狗
2009/04/09 09:30
最近沒有做好料給你吃嗎 ?   欠罵 !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4-11 12:29 回覆:
沒有!他最近都很偷懶,不煮好料的給我吃, 趕快幫我罵罵他吧!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
2009/04/09 08:48

輕鬆一下,也很好啊!

牙醫到底要考幾個試啊?上次新聞說陳幸瑜不能馬上考美國牙醫,真的嗎?

懷疑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4-11 12:28 回覆:
是也不錯啦,就不用動腦,還蠻relaxing的!

美國的牙醫執照考試總共有三個階段, 大部分的外國牙醫師都可以考前兩個階段, 但是最後一個階段的臨床考試就要看不同的州有不同的規定, 有些是規定要在美國完成兩年以上的專科醫師訓練才可以考, 有些則是規定一定要拿到美國dental school的文憑才可以考, 所以我想陳幸瑜應該現在頂多只能考part I and part II, 最後一個考試是沒有資格考的,我猜新聞應該是在說這個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等到妳了...
2009/04/09 08:24

等小孩四月底考完期末,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在facebook養寵物啊?

其實, 我自己有兩個小學娃娃, 還有一隻每天自稱pretty bird的cockatiel要養,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美女牙醫的新鮮玩意兒~~~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4-11 12:20 回覆:
那有甚麼問題, 小孩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妳的兩個小學娃娃應該就夠讓妳忙的吧!不過還是可以試試這個遊戲,搞不好你們家小孩也會喜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