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真好
2009/08/05 12:36:10瀏覽1382|回應15|推薦54
上個周末,小恐龍的朋友,南西小姐,從Knoxville來找我玩耍,我和南西小姐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記得上次跟她在台灣見面應該是四年前的事了吧!我們是在紐約認識的,南西小姐那時在NXU念大學,和我姐夫在同一個實驗室,那時多虧了她,帶我四處去體驗紐約的夜生活,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神奇,小恐龍我那時竟然會跳到吧台上跳舞呢!請大家想像一隻恐龍揮舞著恐龍爪跳舞的情形,真的,粉恐怖............ .......

我和南西小姐約在亞特蘭大,因為她實在太想要吃飲茶了,她說她很想念亞洲食物,他們那的Knoxville風景美麗,就是沒有好吃的亞洲餐廳,所以我們在亞特蘭大飽餐一頓就回到我們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回來的路上正好碰上南方有名的午後雷陣雨,只不過這次這個真的是有點給它太大了點,雨刷都刷到最快了還是能見度只有兩公尺以內,幸好下的並不久,不然我看南西小姐大概那個時候就會要放棄打道回府了吧!

我想了想,實在不知道要帶南西小姐道哪裡去逛逛,畢竟論風景,怎麼樣也比不上Knoxville附近的Great smoking mountains,論城市也比不上我們都曾經待過的紐約,於是我決定要帶她去看看我心目中的豪宅的旁邊的"百萬夜景"! Well, 其實也算不上百萬啦,只是我們這附近山上可以看到市中心的好地點,因為我們不是晚上去的,所以也沒有夜景可以看,但是,那個豪宅可真的是好幾百萬的啊!!! 小恐龍我多麼希望我是那個房子的主人,每天都可以看著這麼美麗的view!可惜這個願望可能要下輩子才能實現了吧...............

附近的房子也很可愛,不過沒有幾個錢還真的買不起!



這個就是我喜歡的豪宅啦,真是超大的喔!






這家主人為了可以看到美麗的景,還把對面的地買下來,弄成一個小花園,還真是愜意啊!



這就是從花園可以看到的城市景,晚上看更美麗喔!






烏雲散開就看得更清楚了!



結論就是: 我也好想住這樣的房子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31972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狗
先請樓下幫我算算
2009/08/06 15:53
我賣血賣腎應該都不買那房子

不過大家都這麼看好,我還是好好努力

加油阿~~(有點虛)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7 02:09 回覆:
加油囉!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啦
2009/08/06 10:28
我相信大狗可以幫你完成這個夢想!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6 11:55 回覆:
ㄟ......這我倒是不敢想啦, 只要他找到他喜歡的工作就好了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先有夢
2009/08/06 10:27
目標定了, 向前衝了!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6 11:54 回覆:
是啊,衝啊!!!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問題的
2009/08/06 07:54
我們這專看小朋友的女牙醫,開業沒幾年,剛買了棟百萬豪宅。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6 11:54 回覆:
真的嗎??看來應該考慮搬到加州去.........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狗加油,努力賺錢喔~~~
2009/08/06 00:18

不過,可能要創業做生意才行。

經商雖有風險,但賺錢速度快多了。

要不然,當上班族領薪水,不知要何時才能買到豪宅了。


Gary Y.C. LIN ^_^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8-06 11:53 回覆:
哈哈, 要叫大狗來看這篇留言!
Gary說的對, 經商賺錢的速度快多了, 像我這樣當上班族大概很難買得起豪宅的, 所以就做做夢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