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蔬菜義大利麵
2008/09/18 11:17:12瀏覽1053|回應2|推薦28
引用文章《 吃死不負責廚房32》「石頭湯與豆豆麵」--- 義大利烤豆拌麵

前幾天看了Beaver小姐的義大利烤豆拌麵, 真是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 加上我又很喜歡吃烤蔬菜, 就決定用家裡冰箱裡的菜來做一做小恐龍版的烤蔬菜義大利麵, 來和幾個在這裡的好朋友一起來吃一頓考前打氣加油餐!

首先, 先把要烤的蔬菜洗乾淨, 水分瀝乾 (我自己是很喜歡用廚房紙巾, 效果很不錯喔!), 然後就是灑上一點鹽巴, 黑胡椒, 和自己喜歡的香料, 我很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所以放多了一點, 還有加上一點點橄欖油, 就可以下去烤囉!

先是甜椒
From blog


還有我很喜歡吃的蘆筍和洋菇
From blog


再加上綠色豆豆
From blog


大概只要烤個30分就好囉, 最後就是煮義大利麵, 我另外還炒了一點洋蔥和蒜頭, 放進去和義大利麵還有蔬菜一起混合, 喜歡吃滑嫩口感的人可以再加一點橄欖油, 最後再放幾片新鮮的羅勒葉, 成品就可以上桌囉!

四人份的義大利麵
From blog


趕快夾一些起來, 不然會被一群餓死鬼吃光, 那我可真的就要哭了....
From blog


這次的晚餐, 有一個朋友帶了生菜沙拉和烤雞, 另一個朋友帶了瓶很好喝的紅酒, 再加上這次的義大利麵, 哇, 這一餐真的是太棒了! 吃完馬上就感覺元氣百倍耶! 希望大家的考試都能考得很好!

最後呢, 要非常感謝Beaver小姐分享給大家這個好吃又容易做的義大利麵食譜, 這次的烤蔬菜大考驗, 成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228704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客氣、不客氣...........
2008/09/18 22:55

呵呵呵,好吃又好看,大家一起豆豆麵再加好友的愛心貢獻,吃了當然元氣大增,蝦米都不怕。我也好喜歡Rosemary. 香料最好用,真的是喜歡什麼,就加上去。歡喜就好。小恐龍,給你用力拍拍手。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09-18 23:14 回覆:
超喜歡香料的! 僅以這一篇向Beaver師傅致敬! 我這個徒弟還可以吧?! ^_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9/18 22:15

小牙醫        有才氣

見聞廣        愛學習

聰明  感性  女人味

娶到妳       真幸福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09-18 22:22 回覆:
哈哈, 謝謝口愛小孩的稱讚, 我真的是感動到快要掉眼淚了......因為啊......你應該是第一個這樣說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