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咖啡機開箱分享,最新價格&資訊都在這
2021/01/21 12:04:46瀏覽21|回應0|推薦0

許多人早上務必要來一杯咖啡,而除了買咖啡粉直接沖泡外,市面上也有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滴濾式咖啡機、膠囊咖啡機等等種種的咖啡機類型,使咖啡愛好者能夠根據自己的口味、生活習慣,選擇理想的咖啡機機種。而在任一個咖啡機機種當中,全自動咖啡機屬於最多人喜愛的機種,只需要放入原物料、按下按鍵,從磨豆到打咖啡奶泡,都可以容易的使用。因此,這篇整理了PTT網友的分享幾款2021年最受到網友推薦的全自動咖啡機型號,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咖啡機 2021

分享2021年咖啡種類以及比例

◇分享2021年咖啡種類以及比例-拿鐵

濃縮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是1:2~1:5。

◇分享2021年咖啡種類和比例-卡布奇諾

濃縮咖啡及牛奶的比例是1:1。

拿鐵Caffe Latte及卡布奇諾Cappuccino的主要差距在咖啡機設定與咖啡跟牛奶的比例,更簡單判定的差異便是拿鐵的牛奶量多咖啡少,要喝咖啡味道比較重的建議選擇卡布奇諾。

◇分享2021年咖啡種類以及比例-美式咖啡Cafe Americano

濃縮咖啡Espresso再加上兩倍的水,也便是1:2的濃縮咖啡以及水比例,濃縮咖啡Espresso沖泡出來會是很小很小的一杯,大約在30毫升上下。

要是去大型連鎖咖啡店會看到咖啡機在濃縮咖啡附加到牛奶或者是水裡的狀況,客戶能夠點兩份濃縮咖啡自行外加熱水來稀釋,由於濃縮咖啡口味真的很苦,可是歐洲人特別喜愛這種很濃很重的濃縮咖啡Espresso種類,而且三兩口便能夠喝完。咖啡控不妨參考2021年的咖啡分享啦~

美式 咖啡機 推薦

2021年咖啡機種類和價格開箱分享

◇2021年全自動咖啡機開箱介紹

事實上這一些全自動種類的咖啡機都擁有咖啡豆自動研磨的作用,且使用也並不是十分繁雜,唯有咖啡機自己的整潔和價格需要注意,有的人在操控的過程中不會運用濾紙,然而研磨完的咖啡粉或是濾渣會因時間與溫度的影響容易變質,使得異味及霉變產生的可能性,所以需要經常的清潔咖啡機囉!

◇2021年摩卡咖啡壺開箱介紹

這種種類的外觀並不算十分大,並且大部分是一體式的設計,操控也更加人性化一些,價格大致落在1000-2000塊,和專業級別的意式咖啡機比較,摩卡壺事實上具備更好的性價比。

◇2021年滴漏式咖啡機(美式咖啡壺)開箱介紹

市面上銷售的滴漏式咖啡機(美式咖啡壺)價格大多數算是恰當,現今價格約在幾百塊錢左右,就算運用過程比較標準,可是滴漏式這種種類的咖啡機較少有預先沖泡作用。

◇2021年膠囊咖啡機開箱介紹

減少咖啡豆研磨過濾以及管道清洗的問題,現今此種類也越來越廣泛被熱衷咖啡的客人所接受,並且價格約略落在5000上下不等,因不用滿多方法,大部分都是機器自身在操作。

美式 咖啡機

分享咖啡機的溫度調控

沖泡Espresso的溫度設定在85˚C左右,加入您的咖啡杯中時,溫度降低約為74˚C,倘若預熱您的咖啡杯(亦或是Espresso杯)可以以防降溫。然而假設不滿意,專家分享能自己設置咖啡溫度,在大部分咖啡機之中,將溫度調整在"high"時,咖啡出口溫度在77˚C左右。從上述能知道,Espresso沖煮的溫度大大少於滴濾式咖啡,滴濾式咖啡的沖煮溫度經常在90˚C~96˚C範疇內。

PTT分享正確的清洗咖啡機五個過程

PTT分享正確的清洗咖啡機過程1:將醋與水以1:2的比例混合,以剛好能裝滿咖啡壺為標準。

PTT分享正確的清洗咖啡機過程2:在金屬濾網處擺置一張濾紙。

PTT分享正確的清洗咖啡機過程3:將醋水倒入平日倒水的地方。接下來開啟咖啡機,令醋水可慢慢流進咖啡壺中。

PTT分享正確的清洗咖啡機過程4:煮好以後使咖啡壺冷卻一下,之後倒掉醋水,清潔咖啡機。

PTT分享正確的清洗咖啡機過程5:重複一次一到四的過程,不過這次是用一般的白開水。

半自動 咖啡機

使用咖啡機必須留意的項目

我們整理了幾個PTT網友們分享咖啡機使用時需留意的幾個項目

◇PTT網友分享留意項目一:美式咖啡機的優勢是能一次煮一大壺相當簡便,但它的短處是保溫時間過長,約三十分鐘之後,咖啡就會開始變酸與變苦,再優良的咖啡都抵抗不住長時間的保溫。

◇PTT網友分享留意項目二:許多人在熱水衝下約略十秒鐘以後關機,實際上這時候咖啡還沒完全滴到下壺,我們推薦等20秒以後再關,加長熱水在咖啡粉當中停留的時間,這樣能夠使咖啡更濃郁。

◇PTT網友分享留意項目三:煮咖啡的過程中不要搖動機體,免得令熱水濺出。等熱水流完之後再取出咖啡壺,免得令滴下來的熱水濺到手上。

◇PTT網友分享留意項目四:不可令咖啡玻璃壺空燒,除非拔掉插頭之後,且咖啡壺內一定要有液體。

◇PTT網友分享留意項目五:注意水箱是否乾淨,假使有汙垢,能夠使用清水清洗之後再倒立晾乾。

更多閱讀

用一杯咖啡迎接早晨,總合精選ptt推薦咖啡機類型

2020最新高音質高質感喇叭推薦!

咖啡機推薦這台1抵10 ptt網友也稱讚 - 外星男孩的小宇宙 - 痞客邦

文章標籤

咖啡機 mobile01,咖啡機 比較,咖啡機 推薦,咖啡機 咖啡豆,咖啡機 2021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