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人推薦的雙門冰箱就在這,推薦給大家庭的好選擇
2020/10/22 10:36:12瀏覽30|回應0|推薦0
電冰箱是現代家庭無可取代的生活家電,不但要每天24小時運作,一般家庭每天使用電冰箱開關的次數起碼十幾次或是更多,這個情況下電冰箱在平時電費負擔沉重,故要懂得選擇有變頻功能的電冰箱。且,如果突然間損傷的話,對於裡面保存的生鮮食材和冰品等可能都會毀壞,因此定期的安排修繕就顯得十分重要。
本文將會分享2020年變頻電冰箱的基本知識和選擇要點,同時因為現代家庭對雙門冰箱的需要也漸漸增添,本篇也會一併分享2020年人氣的雙門冰箱。

變頻和定頻的差距

變頻冰箱: 壓縮機和馬達能以低效率常態運作,運作較安靜但是是否真能省電?不一樣品牌之間也會互相比較,其中是否的確有區別?消費者各持不一樣的點子、做出百百種的分享,且隨著使用習慣不相同冰箱則有不一樣頻率的運作方式(例如:急速冷凍功能),種種品牌的變頻冰箱就算標榜安靜省電,然而有計畫整頓和價格通常比較不低等問題。

定頻冰箱: 壓縮機跟馬達就唯有「運轉」及「停止」兩種情況,只須溫度不夠就會立即運轉,故經常聽見馬達聲,規劃維修較變頻冰箱簡單;若有預算問題亦或是品牌迷思,使得難以做出客觀的分享,其實只要保持冰箱整潔、食材切忌塞過多、開門時間別過長,無論拿來做比較的是哪種品牌的冰箱,皆可達到節能功效。

小 雙門,變頻 開箱,三門 評價,品牌 三門,變頻 ptt,mobile01 推薦,變頻 三門,變頻 2020,冰箱 開箱,2020 品牌

2020年採買冰箱的5大秘訣

1. 大小的選擇

2020年網路上種種分享變頻冰箱的開箱文,時常標榜容積較大的變頻冰箱的好處,實際上應該要依據家裡人數來挑選合適體積的冰箱,並非一味參考2020年分享變頻冰箱的開箱文。

冰箱太大耗費的電量太過多、冰箱太小食品塞過於滿冷藏作用變差,2020年普通家庭的話個人分享能夠選擇500L左右的變頻冰箱。

2. 冰箱的效率

冰箱的效率向來是指冰箱的E.F值【Energy Factor 能源因數的縮寫 】,意義即是冰箱的能源效率,

上網看2020年分享的冰箱開箱文時能小心這點。

有關E.F值的量條件是:根據冰箱周圍溫度30±1度、冰箱內部不擺放任何食品且維持溫度5±1度的時候測量其耗費的電力。

3. 冰箱的大小

大多數的分享變頻冰箱開箱文常常不會看重描述冰箱的尺寸,事實上購買冰箱時可能要預先規劃擺放位置和謹慎測空間尺寸,

並且要預先留下一些空間使冰箱可充分散熱。

4. 依容量分類

依據容積不同而能略分成下面幾種:

小種類的冰箱:200公升 (L)以及以下、中種類的冰箱:201~300公升 (L)、大種類的冰箱:301~400公升 (L)、超大種類的冰箱:401公升 (L)以及以上

5. 冰箱的耗費電力

冰箱或許會磨損的電力有多少,與壓縮機本身擁有的馬力大小、保溫絕熱技術以及材料品質有明顯的關聯,可在五花八門的開箱文中注意這個要點。

如果保溫功效很好不容易散失冷能,壓縮機啟動運行次數也會減少,每一個月所耗損的電力也會跟著降低。

而2020年迴轉式壓縮機和新式隔熱材質的使用,更令變頻冰箱的大小越來越大之餘,還可以進一步令磨損的電量越來越少。

mobile01 對開,2020 雙門,ptt 品牌,比較 推薦,ptt 小,變頻 對開,三門 2020,冰箱 對開,變頻 推薦,比較 比較

冰箱的省電秘訣

1.食品應先冷卻下降溫度以後再放入冰箱避免浪費冷能,就算冰箱是夯分享的品牌也一樣。

2.依照相關分享文所述,冰箱儲存別超過八分滿,避免阻礙冷氣流通引發負荷過重。

3.冰箱應避免擺放在陽光直射或是趨近熱源的地方。

4.取得食品時盡量下降開關門次數與時間,並且應常常維持密閉的狀態,倘若門磁條毀損需隨即修正。

5.冰箱四周保持一定空間以提升散熱效果跟運轉效能,有關於需要維持多少空間,能參考其他相關的分享文。

6.不論網友分享的品牌有多好,冰箱的冷度都別調整太低。

節能家電申辦補助的相關事宜

節能家電申請條件以及換算方法

各網站的分享文提出,為提升內部需要的消費,

經濟部2020年即將擴增縣市住商節電行動,把補助擴充至普通住家:

1.能源局提到節能家電申請只有限冷氣和冰箱的汰舊換新,2020年購入有節能標章 ENERGY LABEL的變頻冷氣或雙門冰箱之類的家電,方能向縣市政府申辦補助。

2.補助計算方式為上限3,000元、雙門冰箱每公升 (L)10元。

3.各縣市的補助數量依然憑著地方政府各盡所能計畫,而且各縣市的補助限制也都有略微不相同。

節能家電申請補助需求文件

以下依據網路上分享文整理出下列需求文件:

1.廢四機回收聯單第三聯正本(需載明回收日期、項目、型態、品牌)

2.統一發票或者收據影本(需載明產品型號及費用)

3.申請人身分證或者戶籍謄本影本

4.設備能源效率標示證明(影本或照片)

5.申請人存摺封面影本

6.最近一期設備裝設地址的電費單影本

參考資料

歐美日音響大亂鬥,其實早就有人做好比較表了拉~~.對開變頻︱比較雙門︱ptt價格

家電資訊評價:冷氣怎麼挑選?怎麼購買最便宜?→評價推薦*推薦小∥mobile01單門

買冷氣先看mobile01,保證一學就會的冷氣選擇訣竅*三門變頻∥評價品牌∥冰箱推薦

3C達人推薦用哪個吹風機?聰明人都「這樣」買!.開箱冰箱♥mobile01三門*變頻比較

冰箱買哪家比較好? 行家激推「首選神牌」:用得最安心 - MSN.com-對開評價∥評價比較.2020比較

聲寶冰箱評價@ 家電用品推薦:: 痞客邦::.開箱比較+三門變頻.ptt開箱

液晶電視的優勢是什麼呢?(內含電視的類別和好處大解說)+2020小.2020雙門+小單門

好用的各品牌冷氣推薦~夏季必敗的冷氣優選!.雙門ptt♥2020冰箱→變頻比較

吹風機開箱來啦~PTT討論度很高的吹風機分享+開箱推薦*冰箱品牌。開箱開箱

到全國電子買節能家電最多省5300元 - 歡迎光臨全國電子-ptt冰箱♥雙門開箱*冰箱推薦

[廚房家電]淨水器怎麼挑?.過濾淨水器比較.ptt淨水器推薦。*推薦小♥ptt品牌→對開補助

『LG、SHARP官方授權林口福利品特賣』OLED電視、冰箱、滾筒 ...x開箱冰箱+變頻三門︱評價補助

標籤

mobile01 品牌,三門 評價,冰箱 變頻,對開 開箱,mobile01 比較,ptt 評價,ptt 品牌,對開 小,品牌 小,2020 變頻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