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好熱,玩水好樂
2007/07/24 18:56:31瀏覽1524|回應1|推薦19

天氣都好熱好熱,現在每天我都有去公園玩水,可是我覺得去海邊玩水,比較好玩耶!我們前幾天又去宜蘭海邊玩水,海水涼涼涼的,海浪也很高,我有一點怕,但也是不怕,每一次都跑給海浪追。

沙灘好長好平好漂亮,遠遠的地方有一個龜山島,拔巴說以後要帶我去那個地方玩。

我們還在沙灘上看到很多小朋友,用小魚網丟到海裡面去,然後等一等再拉上來的時候,就會抓到螃蟹了,原來是於網上面有魚餌,螃蟹跑來吃就被魚網網住了,那一種螃蟹我知道叫做「黎明蟹」 ﹝拔巴註:頑強黎明蟹﹞ ,上個禮拜的時候,我們在沙灘有看過一隻,就知道啦!

宜蘭沙灘好好玩,我還要再去玩一次!現在我每天都有問,拔巴今天你要上班嗎?因為上班就不能出去找螃蟹和玩水了.......

沙灘上可以畫畫.......

沙灘上散步好舒服.........

泡海水...也好舒服.......

海浪有好高好強....我不怕....但有一點怕....拔巴說...男生膽子要大一點......

還是看著海浪好.....大浪來的時候.....我就趕快跑........

哇...浪來了.........

被海浪打到....也很好玩............

在沙灘上也可以.........學游泳.........

跑跑...........

跑....再跑......

沙灘做城堡..........

沙灘上有人捕螃蟹.........

把魚網丟進海裏面.....螃蟹就來了.........

一下子就有捕到好多螃蟹.........

這種螃蟹....就叫做「黎明蟹」啦..........

把黎明蟹放在沙灘.....牠就鑽進去了.........

↑↓頑強黎明蟹

我在沙灘的水裡發現了螃蟹....有好多........

拔巴說是「字紋弓蟹」...可是我覺得不像.....

↑是母的螃蟹....因為肚子上的蓋子是圓圓的.....公的是尖尖的喔........

這隻是公的螃蟹....很兇....我會抓牠....要很小心抓.....就不會被牠的大螯夾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1112303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5 12:53
好幸福的小孩, 好幸福的把吧!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