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煩耶!一直流鼻水
2007/11/04 18:17:06瀏覽1845|回應1|推薦12

↑我本來有用閃光燈拍,有別人就被我拍到了。把巴就說不用閃光燈拍會比較漂亮。你們猜,我拍到一個黑影子是誰?不像......

....................................................................................................................

我一直咳嗽,很煩耶!流鼻水也很煩耶!鼻子都好痛!真的很煩耶!說話都沒有聲音,很煩!

把巴都很忙,都沒有帶我去找螃蟹;今天我們就要去找啊,騎摩托車時下雨了,我們就又回來開車,到河邊的時候,就只有看到一隻小螃蟹,一下子就躲起來。是不是天氣太冷了,螃蟹都躲起來了?

因為我一直流鼻水,還沒好。我們就去魚市場那裏去看螃蟹,有螳螂蟹、帝王蟹都是活的,我就說那就買紅蟳那種吧,把巴說賣得太貴了,看一看就好了。下次我們再買三點蟹和花蟹那種,那一種現在比較多。

拔巴說沒有螃蟹的照片可以放部落格,那就放我亂拍亂拍的照片上去吧!

..........................................................................

↑河邊的螃蟹都躲起來了....風很大.....很冷....

↑樹葉都掉光了.......

↑我看過把巴這樣拍過石頭.....把相機放低低的.....拍.....我也會啊........

↑把巴說....這種樹叫「法國梧桐」樹葉很漂亮....我說.....才不漂亮呢.......

↑我就亂拍亂拍...........

↑有一個警察杯杯....走過去的時候.....我把他偷拍下來了..........不要說....

你也會喜歡螃蟹嗎?

好大的螃蟹!

到宜蘭北關、大溪找螃蟹﹝20070715﹞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1348594

 回應文章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進步神速喔
2007/11/05 15:25
小非非愈來愈會照相了
那個法國樹上面的葉子好清楚喔
連被蟲蟲咬過的痕跡都看得到
所以.....小非非是進步神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