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晚上﹝我和白白﹞
2007/08/26 00:18:31瀏覽1219|回應1|推薦12

引用文章我和「白白」在報紙上

引用文章今天,我領養一隻流浪狗狗

。。。。。。。。。。。。。。。。。。。。。。。。。。。。。。。。。

今天晚上啊,我就跟拔巴說:我們帶小白去散步吧!但是,是我要自己牽著牠........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帶著小白出去啦!小白已經長大了,很漂亮但是非常超級有力氣,我都拉不住牠,牠都拉著我一直跑一直跑,叫牠站住牠都不聽話,牠還把我拉到摔倒有兩次,我就受傷啦,還好只是破皮而已。

但是牠有開始慢慢聽我的話了,因為我也長大了也有力氣了,拔巴說以後我就可以帶牠去散步了。

明天睡覺起來的時候,我還要帶小白去外面的公園去散步........好累喔!我全身都流汗了........但是好好玩!

小白把我拉倒了...........

好累.....休息一下..........

.................................................................................................................................

.................................................................................................................................

20070826

今天又帶白白出去散步兩次,我牽牠牽得很好,所以都沒摔倒.......白白的力氣還是很大,但我知道怎樣控制牠不要亂跑了.......好累,都一直流汗。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1187721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3 21:55

好有活力的白白和小非~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