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過年有點不好玩
2008/02/12 05:34:31瀏覽936|回應0|推薦18

今年過年都在下雨,很冷...很冷.....我就那裡都沒有去。只有一次跟把巴去公園散步,但他又不帶小白去,下雨有什麼關係,狗狗又不會怕下雨.......髒了再洗就好啦。

然後......我們只有在樓下玩仙女棒、火花棒,很好玩,可是味道很臭很臭,把巴又不讓我玩「砰!砰!」很大聲的鞭炮、沖天炮,我們小心一點就好啊!把巴還是說不行,說那很危險,也會吵到人家,真是很討厭.........

把巴用相機拍我,然後我也拍把巴玩火花棒,他拍的是照片,可是我拍的是.........哈哈!把巴玩火花棒的影片........他都不知道......我一直在拍影片.........。

今天我要去上課了.........

﹝把巴:小非現在正呼呼大睡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160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