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作文:榮星公園
2013/04/05 19:08:58瀏覽1326|回應0|推薦0

 在民權東路上,有一座像畫一樣的公園,那就是「榮星公園」,我最愛的休閒場所。

    一走進公園裡,一眼看過去有高大的樹木,有綠意盎然的草地,還有個大池塘;本來還有荷花,現在只剩下幾條魚和一池的落葉了。公園裡有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美不勝收,周圍還有運動中心、游泳池、溜滑梯、單槓、搖搖馬等,是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地方。

    一大早,愛運動的人喜歡到公園裡打拳、跳舞、跑步,吸上一口早晨的新鮮空氣,令人神清氣爽。夏天時,我喜歡到公園騎車、打球,有時會到水舞區玩水,欣賞美麗的水柱表演;也會在樹陰下的石椅休息,享受森林浴的天然冷氣。

    夏天的夜晚,人們最愛到公園去散步,仰望天上的月亮和滿天星斗,草叢裡不時有昆蟲的鳴叫聲。有一次,我為了追逐一隻蚱蜢,一不小心跌個四腳朝天呢!假日時,爸爸他也會帶著我,尋找各類昆蟲和菇類。冬天時,池邊的二棵梅樹飄著撲鼻的花香,像雪一樣的花瓣,是每到冬天時,來遊玩的人必拍照的景色,也是媽媽最愛去的地方。

    在都市裡,人們在辛苦奔波後,越來越喜歡到公園走一走,放慢腳步,使心情輕鬆愉快。「榮星公園」不但是我休閒的地方,也是我的大自然百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746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