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米蝦?我有生態魚缸。
2010/01/19 01:40:01瀏覽2706|回應0|推薦0

星期六那天,馬路邊有老伯伯在賣小魚小蝦,我喜歡小小蝦子游泳的樣子,把巴說那是米蝦的一種,很小很小....可是賣得好貴,一隻要180元.....,把巴說,一百八十塊都可以買一斤的大草蝦啦!

可是......我好喜歡小蝦子的樣子喔!把巴說,我們以前有養過螃蟹,那我們去抓蝦子,然後做一個生態的小魚缸,養水草讓小蝦子在裡面生活,就可以觀察了,看小蝦子怎麼游泳的。可是有嗎?冬天很冷耶.....哪裡有米蝦可以抓?

把巴說,只要水很乾淨的地方,還有水裡有水草,就有可能找得到米蝦,小時候他看過也抓過很多;然後我們就去一個秘密基地去撈蝦,真的撈到小米蝦耶!如果一隻180塊,那不知要多少錢?現在我們用了一個小魚缸,裡面種水草給小蝦住。

等以後又生很多小蝦時,就可以給他們回家去了.....

↑我這樣撈,就抓到小小的米蝦了.......

↓小蝦在生態的小魚缸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37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