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要升大班了?
2007/06/30 22:20:56瀏覽938|回應1|推薦12

↑你們看....我把巴有來.....在那裡.....你們看......

大班的小哥哥小姊姊,今天的時候畢業典禮。我們中班和小班都有參加,還有去表演節目,有跳英文歌曲的舞「I   LOVE   YOU」,有吹口風琴「瑪莉的小羊」....MI RE DO RE MI MI ....RE  RE....

然後拔巴說,跳舞的時候,我最用力,最認真,動作特別大.....把巴說:我就要升大班了!

晚上....剛剛的時候,把巴說我就要升大班了,在家裡喝鮮奶的時候還用奶瓶,他說要把我喝奶瓶的事情,貼在部落格給大家看,我就趕快說:「不行!」「不可以!」你們看,我沒有拿奶瓶對不對?

把巴說我最認真跳舞.........

這樣有沒有很棒.........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大班畢業了............

表演鼓鈴....英文的歌曲...........

口風琴的表演.....瑪莉的小羊........

我喝奶瓶......被把巴偷拍到了.........

哈哈哈........我又沒喝奶瓶...........

你們看.......我拿著而已啊..........

我真的沒有用奶瓶喝鮮奶喔.........你們看......我沒有拿奶瓶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1059799

 回應文章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6/30 22:28

好可愛的小非

穿起黃色運動服更可愛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