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星期一我又要去花博了
2011/04/16 19:02:10瀏覽220|回應0|推薦3
下個星期一,也就是4月18日,我又要再去一次花博了。我相信您一定會問我為什麼又要再去一次了呢?其實,我是手上還有一張預售票還沒有用完,又不想讓它就這樣子白白的浪費掉了,再加上下個星期一花博的總人數可能會突破800萬人次,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抽到大獎(但是是這個部份已經沒希望了,因為我剛剛看了目前的總人數距離800萬人次,只差4萬8千多人,就可達陣了)沒關係,就算是這個星期天是前達陣,我是一樣會去的。同時這一次花博之行對我來說還有一個意義就是:花博在下星期一時就離閉幕只剩下了7天了,過了4月18日之後,我就可能無法再來花博參觀了,所以這次去花博一定要好好的將花博的景色拍下來,當做是一個永恆的紀念及回憶。

這一次去花博,是我最後一次去參觀了,所以呢?一定要好好的規劃參觀行程才行,首先爭艷館跟流行館是一定要參觀的展館,至於其他的展館部份,夢想館是早就不抱任何希望了(如果要排夢想館必須凌晨一、兩點就要去排隊了)。未來館上次已經參觀過了,但是這次我想連同天使生活館一起參觀,名人館我上次去花博的時候,已經有參觀過了,所以這次就不去參觀了。養生館跟故事館看看到時候,可不可以抽的到預約券,抽的到就進去參觀,抽不到的話就不進去了。

這次我還想進去舞蝶館看香草寶貝秀,講到這個機器人可是大有來頭的,這個香草寶貝機器人,是由我們台灣自己發明,他的名字是由我們的亞洲天王周杰倫所命名的,靈感來自於它的外觀青綠色的,就像青草一樣的顏色,所以就將它命名為香草寶貝。另外,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幸福毛毛蟲大遊行也是不能錯過的。不過,至於香草寶貝秀,如果來得及就去看,來不及的話,就只好將放棄了。至於幸福毛毛蟲大遊行是一定要去看的,為什麼呢?因為幸福毛毛蟲大遊行除了有可愛彩虹毛毛蟲之外,另外還有超人氣的花博吉祥物的表演。如果您是喜歡花博吉祥物的人,記得一定要跟他們合照喔,這可是難得機會呢。

另外,我這一次還要坐船遊藍色公路及要攝大佳河濱公園夜景。說真的,來花博兩次了,都一直沒機會坐船遊河及看到水幕表演。為了不想再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我決定了晚上不要太早回台中,等坐了船及拍攝到水幕表演再回去。同時,為了這次花博之行,我還特又去購買了一顆相機電池,就是要讓自己拍的過癮才行。等到將來老的時候,就可以看看自己所拍的相片,到時心裡面就會覺得還好我有去參觀花博,要不然我可就遺憾終生了!

不管花博是在明天(4/17)突破800萬人次,還是要到(4/18)才會達陣,這個問題都不會影響到我再度攻花博的意願。不過,我還是要在此呼籲大家,目前距離花博閉幕只剩下9天的時間了,如果您是還沒有去參觀花博的人,要趕快去喔,不要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但是如果您是已經去過花博的人,也同樣的歡迎您再度前往參觀,畢竟花博永遠是百去不厭的地方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510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