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花博閉幕只剩下12天了
2011/04/13 21:07:30瀏覽230|回應0|推薦4
現在目前已經距離花博閉幕只剩下12天的時間了,如果您是還沒去參觀過花博的人,要趕快去參觀了喔。同時花博除了確定不會延期之外,如果您當初有買很多張的花博門票的人,也趁這段期間趕快去參觀,要不然您所買的門票,一過了4月25日之後,就會自動作廢了。如果您不想讓自己所買門票的錢白白浪費的話,就事不宜遲,快點去參觀吧!可不要到時候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相信全世界沒有一國家,可以像我們台灣不但是第一次舉辦大型的博覽會之外,同時這場大型的博覽會所需要經費是最少的(詳細的數目是多少我是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是不及世運的一半),可是卻辦的是這麼的成功之外,同時也讓世界各國的媒體爭先的來報導,真的是讓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驕傲啊!

以我來說吧,花博我已經來過兩次了,雖然每次我的腳都會走的很累沒錯,但是一但看到那麼不同種的花卉及我們台灣最新的建築設計(如流行館是全世界第一座用保特瓶蓋起來的展館)、還有最新的互動科技時,就會覺得不管自己逛的再累及腳走的多痠,都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所以,您還在等什麼呢?就趕快來參觀吧,錯過這次機會,下一次就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台灣會再辦這樣的大型博覽會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508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