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花博今天破700萬人次了!
2011/04/03 14:25:34瀏覽276|回應0|推薦6
剛剛在花博的官方網站上面看到,在今天上午2點10分左右,今天參觀的總人數已經破700萬人次,雖然本人我無法去現場參觀,但是我還是要恭喜花博,賀喜花博!

說句老實話,我實在是很佩服郝市長,能夠用這麼少的經費(實際上金額是多少我並不是很清楚,但是不及高雄世運的一半,可是高雄世運辦的卻是令人搖頭啊),卻可以將一個大型的博覽會辦的這麼成功,真是厲害!想想當初郝市長,為了辦花博飽受這民進黨的市議員、及那所謂的名嘴批評、攻擊,真是夠辛苦的。可是現在花博不管是在參觀的總人數上面,或是在各個展館參觀的人數及紀念品的販賣上面屢屢創新高,這就表示了花博是很受歡迎的。花博我去了兩次,每次去的時候我都在想,當初批評花博的那些人,到底有沒有實際上來參觀花博一次呢?我在想這些人可能也不會來也不敢來吧!他們這些人不會來的原因,通常只有一個就是花博有什麼好看呢?只不過是看花而已嘛!同時,他們也沒有這個膽子敢來參觀,怕來了之後,會被我們這些支持花博的民眾及志工(志工是不太會打人的,但是參觀的民眾未必)給打出去吧!

現在距離花博閉幕只剩下22天了,還沒有到過花博的人,要趕快來喔!因為到時候花博是不會延期的喔(花博閉幕後只會保留夢想館,其他的展館全不會保留),錯過了就真的是太可惜了。而且我們台灣難得能夠辦一場大型的博覽會,而且又是辦的這麼成功,所以呢?還沒有去過花博的人要趕快去喔,錯過了這一次,可能下一次就沒有這個機會了!為了不要讓自己後悔,把握這幾天天氣好的時候,趕快去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504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