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要去花博了
2011/03/13 20:52:39瀏覽294|回應0|推薦9
明天,也就是3月14日,我就要再度前往花博了。這次聽說花博快要破六百萬人了,希望明天我能夠成為第六百萬個人。同時我也在今天將高鐵票買好了之外,又跑去nova買了一個相機電池(因為上次去花博時,帶的兩顆電池都還不不夠用),加上原本的兩顆電池,就是三個電池了,這次應該夠用了吧?如果再不夠用,我也沒輒了。 這次去花博除了要去參觀爭艷館之外,還要去參觀未來館、天使館跟文化館之外,也希望這一次可以好好的將新生公園、大佳河濱公司多拍幾張照片之外(因為上次去的時候,兩顆電池被我搞到都差一點不夠用了,為了節省電池,沒有拍的太多)。另外,還要去參觀舞茶殿,將這棟閩式建築好好的拍一拍,以彌補上次因為電池不夠用,為了節省電池,沒有拍到的遺憾! 好了,話不多說,我就要準備去洗澡了,早點睡,明天才精神衝花博,畢竟去逛花博真的不但要體力、耐力、毅力之外,還要有意志力。因為如果沒有意志力的話,很容易就在中途打退堂鼓的!所以呢,就在這裡先跟大家了說聲bye bye了,明天從花博回來之後,再跟大家敘述花博的情況,請大家拭目以待了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497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