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博距離閉幕只剩下17天喔
2011/04/08 15:33:54瀏覽316|回應0|推薦3
台北花博目前距離閉幕只剩下17天,所以呢?如果您是還沒有去參觀花博的人,要趕快去了,因為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是說,台北花博已經確定不會再延期了,結束之後只會保留新生三館(也就是夢想館、未來館及天使生活館),還沒有去過的人,要把握這最後17天的機會,如果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可就會後悔莫及喔!

像我台北花博已經去了兩次,但是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還想再去第三次。為何還會想要去第三次呢?我在想最有可能的一個原因就是:裡面的展館目前還剩下真相館、故事館、養生館這三個展館還沒有參觀到,可能大家會注意到說為什麼我沒有提到夢想館呢?其實也很簡單,因為夢想館實在是太難拿到預約券了。大家都知道要想拿到夢想館預約券的話,就必須要在凌晨一、二點鐘就要去排隊,等著拿預約券。尤其是本姑娘又住在台中,實在是無法一早就去排隊,所以只好忍痛放棄,畢竟夢想館在花博結束後,還會保留一段時間,等花博結束後,再去參觀就好了!

會想再去第三次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的手上還有三張花博門票還沒有用完,不忍心就讓它就此浪費掉了,加上我媽媽也還沒有去過花博,正好帶著我媽媽去花博走一走,去看一看咱們第一次承辦世界級的博覽會,卻辦的如此的成功!所以啦,如果您是還沒有去過花博的人,趕快帶著家人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去花博走一走,再不去可就沒有機會了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506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