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戰爭之→重回墾丁之旅
2010/06/24 23:54:35瀏覽187|回應0|推薦2

既然以結婚為前提了嗎,接著當然要讓她征服我的腎

以下從戰爭片突然轉進情色片,小孩子請家長陪同

嘻嘻嘻嘻嘻…

憨孩子…吶摀摳凝…

各位看官,妳看到這,或許會有點疑問

你不是專業的戰略顧問嗎?怎麼實戰經驗這麼差?

ㄟ…第一篇就說了嗎,我是書蟲,連女性刊物、小說、漫畫,都倒背如流

還有就是…人家…小學五年級開始,就男女分班,一直到專科、當兵退伍,人家不認識半個女生啦

好~為什麼要回過頭來說,那墾丁之旅

因為那是本人,第一次單獨跟女生出去玩,而且還過夜溜…

這次的遊玩,可說是奠定以結婚為前提的導火線

記得…

(畫面不斷回溯,劇組人員精神緊繃,導演滿臉是汗的準備A遜)

恐怖份子密謀,隱瞞自己的家人,電話中不斷向戰略顧問下指示

目標:墾丁

時間:三天兩夜

集合地點:她家巷外某處隱密轉角

於是收到任務的戰略顧問,將詳情告知家人,收拾衣褲

於某日清晨拜別父母,開著白色的TOYOTA,從北縣直往台中開去

接到匆忙偷溜的恐怖份子,疾駛而去,好像做了什麼壞事

第一次發現南部的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怎麼距離都那麼近

也是我第一次開車超過台中的距離,第一次自己開車,心情那麼輕鬆

下午四五點吧,我們到了墾丁,矮黑瘦妹指導我開車到一家民宿前

沙灘、椰林、白色的民宿、成熟的椰子

我將車輕輕的開進,老闆爬著梯子正在摘椰子

他回頭看到我們,就下來招呼,矮黑瘦妹問他價錢,然後又跟老闆殺價

一晚一千元成交,老闆將剛摘下的椰子分我們吃,第一次喝剛摘下的椰子,真是超讚

然後提著行李,房間兩大床,我們各認了一張床

然後又馬上走路到墾丁大街,一直走到南灣,拍了一些相片

我看到福華飯店前的露天餐廳,超讚的音樂,超讚的場景,我馬上決定去那吃晚餐

矮黑瘦妹說那太貴了,去街上隨便吃吃吧

於是去街上亂吃,晃到天黑,然後回民宿

然後…當然是洗澡囉…天氣這麼熱…對不對…嘻嘻嘻嘻嘻…

當仁不讓,我先洗,洗個舒服的澡,出來說,換妳了

矮黑瘦妹也進去洗澡,我趴在舒服的大床,聽著浴室水流的聲音

然後…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

(導演跟劇組人員都摔倒了,男主角不甘被虧~耍狠,怎樣!不行喔!睡著了犯法喔!人家開車一天很累耶,急什麼!還有一個晚上啦,女主角面無表情,賞了導演一巴掌,失手將編劇打成腦殘)

第二天一早她說,昨夜她睡的不好,問我睡的好不好

我說:睡的好極了,精神都恢復了

(OK~不要再笑了…)

第二天墾丁公園,好大~走了大半天,鵝鑾鼻燈塔,還開到了風飛沙

到了下午三點,又是訂房時間

這次改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矮黑瘦妹說那裡有一個海岸很美

車進不去,矮黑瘦妹對著對講機問說有沒有房間,對方問要什麼房間,矮黑妹說一張床的房間

我直覺反應說不是一張床,矮黑瘦妹說對對對,兩個人有房間就好

對方說沒有兩人房了,只有四人房,我們就說好,我們要四人房

妳知道嗎,青年活動中心的四人房,真是有夠大,浴廁都分離,講話還有回音

我們先到傳說的海岸逛了一下,真的是隱密的情人海岸

再逛了一下活動中心的花園,然後天又開始黑了

這次我們走出來,馬上被福華前面的餐廳音樂吸引

晚上加燈光,場景更加讚,我執意要去,矮黑瘦妹答應了

只是她拿起菜單,看了半天…只點了一道黑胡椒鐵板牛柳,她說太貴了

我點了兩杯調酒,總覺得南洋風沒調酒,味道就是不對

兩人喝的臉紅紅的,回程的路很暗,矮黑瘦妹伸手過來牽我

我握住她的手,小小的嫩嫩的,很是舒服

記住了,這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回到房就是洗澡睡覺嘛!還是輪流洗,可是這次我精神可是好多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導演跟劇組人員編劇都感動的哭出來了!)

我拆下床板,一片大木板,放到她的床旁邊,然後躺下來

然後使命的握住她的手,她一陣使命的掙扎,我不放棄直到她沒力氣

然後我說:我要握著妳的手睡覺,明天醒來第一眼要看到妳

然後…然後…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然後…我又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

(怎樣!不行喔!睡著了犯法喔!怎樣!妳咬我,人家沒喝過酒不行喔!)

總之…睡著了,手又怎麼會一直握著

醒了…第一眼看到的,不都是天花板

醒來第一件事,趕著去墾丁牧場,喝牛奶吃早餐

吼~剛擠出來的牛奶,真的是超香超好喝的啦

又回來青年活動中心拍照,然後退房~驅車回家啦~

車上…她自顧笑著,說我很尊重她

當時我也沒聽給他懂

總之報告到此,下一篇我要開始說吵架了,這一吵就是十幾年

戰爭啊戰爭~愛情原來就是一場戰爭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6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