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戰爭之→妳到底是誰?
2010/06/03 23:34:39瀏覽247|回應0|推薦4

認識了三個月了,幾乎每晚一通電話

老媽拿著電話費向我抗議,我卻笑笑不表任何態度

其實我對她的長相沒啥印象

(我這輩子最弱的一環就是認人,不但不記得對方長相,也不記得對方名字)

只有我幫她拍的照片,能提醒我的短暫記憶

(要知道三個月內,其實我們沒見過幾次面)

看著照片,她的確是蠻上相的,就如同她自己說的,黑甘甜呀黑甘甜

每次去洗相片,老闆還會鼓勵我加油,真是蠻好笑的

But…

每晚的一通電話,從新鮮感變成一種習慣

臨睡前,躺在床上,聽著一個女生,拉拉喳喳的說一些事

不知道耶,其實感覺還不差

有時會想,如果婚姻生活,在睡前能聽聽老婆拉拉喳喳,其實也不錯耶

(其實很糟,婚前她拉拉喳喳,是你沒聽過的,婚後她拉拉喳喳的都是你的壞習慣)

不過整體的感覺,就像一個異性朋友

出去吃飯、聊天、逛公園、幫她拍照,沒有肢體接觸

這樣的異性朋友,我有粉多,條件都相當的不錯(詳見愛情戰爭第一篇)

只是沒有一個女孩,如她這般密集的聯絡,主動又自然

但接觸的時間一長,我也開始陷入專業的戰略顧問那老問題

敵人沒表態她是敵人,那就不是敵人,不是敵人當然沒有戰爭,沒有戰爭哪來戰略,那不就等於沒有愛情,沒有愛情那大家只是朋友囉!於是乎!大家就真的只是朋友。

可是我不想浪費時間,如果她不是我的女友

(這樣你能瞭解,為什麼我29歲都還沒交女朋友了吧)

我開始急著想澄清這件事

有一次她來台北找我,會面結束我載她去桃園火車站坐車

在等火車,走著走著我開始變的急躁不安

出不了口卻還是忍不住

我問她: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天哪!在看這部電影的女性觀眾,我想都昏過去了)

她很尷尬,卻不回答

她不回答,我更急,臉也很沈重

經過我再三逼問之下,她開口說話了

女生願意跟你出來見面,就是對你有好感

天哪~各位宅男們,這是一句經典的話啊!大家一定要背下來啊!

敵人不是開戰車來,對著你開砲,才叫宣告戰爭

敵人無預警的向你吐口水,向你放屁,你就要知道敵人向你宣戰啦

天哪~我當場傻眼

因為就在那一年,有好多超優質的女生,向我吐口水放屁,我都當她們太無聊

你陪我,我會覺得很安全

我每個星期四都有空

我想交一個男朋友

明天可以陪我去參加一個活動嗎

星期天我們去看電影

有一家店水餃超好吃,我們去吃好嗎

你還可以跟我聯絡啊

許多許多的宣戰標語,開始在我腦中盤旋

原來…這些都是敵人的宣戰標語

天哪~那麼多正妹、亮妹、清純妹、才華妹

都…都…被我忽略了

我…我…真是該死

原來這就是戰爭,矮黑瘦妹是我的導師

昏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09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