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戰爭之→約會的啦!
2010/06/03 23:23:39瀏覽226|回應0|推薦1

根據那莫名其妙的介紹後,我還是依然沈默…

雖然那幾天晚上大家就通過電話(對方話很多,我當然也不甘示弱)

不過~行動上依舊沈默…我不知道,大概我很晚熟吧

29歲才交女朋友不是沒道理的,如果我早秋(ㄜ…早晨的秋天)

現在我大概已經做阿公啦!

但是緣就是這樣子,那位同事(介紹人),竟然已經排好約會

「A~我不想去!」我說

「什麼!已經約好了,去看看啦!不喜歡再說,又沒有強迫你,怕什麼!」介紹人說

(介紹人→以下簡稱肇事者)

ㄜ………

這…又是一個有膽沒膽的問題,可是你知道的,男人之間的對話比較粗糙

一個有屌沒屌的問題!!

尷尬…

「ㄜ…好啦!就看看!」我答應的很勉強,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那時候,人家帶著牙套,頭髮剛剛電壞,一隻手還打著石膏,唉…這…怎麼見人??羞人答答…)

電影演得很快,鏡頭迅速帶過

我們兩個站在豐原火車站,開來一台胖胖白色日產小Much

下來一個黑黑瘦瘦矮矮女子,戴墨鏡!笑得開懷黃板牙!一件過長的磚紅小背心!

接著大她一歲的學姐探出頭來,靠!一個年輕的歐巴桑,還是一個歐巴桑很年輕?

我張開嘴「蛤???」

再轉頭瞧了肇事者,肇事者長的黑黑胖胖,眼睛一條線,方頭國字臉

這…這電影…叫做怪獸電力公司嗎???

我用石膏手敲打肇事者,他竟然…舉起雙手,一副我怎麼知道的無奈樣?

(同學們…為什麼,老師與爸媽都告訴我們交友要謹慎,就是這個道理)

總之我內心走山,電影劇本當場燒掉一半(沒燒完的…趕緊放進嘴裡吃掉)

這…這部戲要怎麼演下去!!

我的自卑瞬間消失於無形,反正兩天一夜嗎!佔據我人生的時間不長

好家在!我帶牙套,頭髮電壞,手打石膏

我轉頭,露出成熟、禮貌的奸詐笑容,很開心的打招呼

當然我張開大嘴笑,自然的露牙套,搖頭又晃腦,爆炸頭隨風飄,揮舞石膏手,殘障又起肖

沒想到!對方還蠻開心的

(挖勒~昏倒!不會是反效果,覺得我幽默風趣吧!)

晚餐是那位學姐請的,日式燒烤還不錯吃,也蠻便宜的

老實說!那一餐很有Fu

台灣年輕族群當時是哈日風,戶外的座位,適當的氣溫,熱絡的言談,四周客人不算多

這個場景找的好,有一點偶像劇的開場白

(不~保持清醒…)

大家長相雖然不年輕,總還是年輕人!

混了一個下午,也熟絡了

那天晚上睡在她嬸嬸家,嬸嬸拿了一條破了大洞的棉被

矮黑瘦女子,進來房間關照了三次

很想跟她說,棉被足夠了不用客氣了(其實是,真是夠了…滾~)

不過比起台北女子,確實台中女子直接了當(聽說高雄女子熱情又大方,不過我無緣認識)

一夜不好眠,因為我很認床

第二天一早,小Much又殺到九族文化村

我看到那驚險刺激的大型機械遊樂設施,老實說我一輩子最怕這些

其他三個人,死命的要拉我上去坐,當然我是抵死不從

看著矮黑瘦女子,什麼都敢上去坐,真是佩服她的心臟(或許是沒神經)

九族回來,當然就是火車站

明天還要上班,回來要把這電影寫下一個完結篇,連續劇變單元劇

雖然沒有剛見面那麼篤定,倒也不知劇情能如何鋪陳下去

回到家還是打電話跟她說,平安到家了

這是林家的規矩與習慣

戲應該終了

結果

一通電話,竟然出現了下集預告

是什麼電話勒?????

是什麼電話,把專業的戰略顧問,跟狡猾的恐怖份子,又搭在一塊勒~

待下集分解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09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