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戰不從台灣起
2023/09/05 05:21:32瀏覽1005|回應1|推薦28

《大國妥協經典案例!總統甘迺,迪成功阻止美蘇「古巴危機」》

https://reading.udn.com/read/story/122749/7386449?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好總統與壞總統】

同樣是總統,肯尼迪化解了核子大戰。然而拜登點燃了世界經濟大戰,助長普丁攻烏,數以十萬百萬計的人死亡、破產、顛沛流離;拜登制裁中國半體造成至少上千億美金貿易消失。或者拖滯世界經濟成長1%以上。他是老年痴呆前期患者,他的幕僚沒有責任負擔的幫他亂搞,臭名全由他承擔。布林肯與蘇利文把國無限上綱的殺無赦!商業部雷蒙多代行美國產商的最大利益,甚麼三巨頭Intel, Nvidia...拜會拜登希望解套,哈!這套子不就是他們這些人的意志套上去的嗎?演給誰看?還要比爾蓋滋出來講句公道話嗎?

【換一個更壞?】

如再換川普,他的美國優先被拜登玩殘了,他能逞強的剩下軍事力量!所以他會開打世界大戰,但不是從俄羅斯下手,因他們的核子彈頭太多了,所以他會找中國開戰....大洋洲、歐盟與日本,只好靠回來,乖乖的自己選邊、自己帶上狗鍊,對中國狂吠...

【大國戰火不在國土打】

如果中國與美國開戰,老仙認為可以把線推到日本本土,而不是在台海或其他地區浪費資源。建議登陸日本,本州與北海道,要打的話在日本土地打。另以導彈與火箭封鎖琉球美軍,不讓進出與補給,困在琉球等殲滅!支持琉球復國。

【以夷治夷】

菲律賓很可能參戰,提供軍用基地給美軍使用,所以老共可以聯合南部民答那峨的回教民兵成立菲律賓新政權接管菲律賓。一個重點,戰場不在中國含台灣在內。

【不乏冷血政客】

.老仙認為美國政客在找理由制裁中國,甚至不惜操弄中國反美情緒,找到會就會開戰,但有一個重點,美軍不直接面對解放軍,所以美國會撩撥周邊不顧百姓死活的政客,比方澤倫斯基之流,推至兵戎相見。

.

【泥菩薩?】

中國不是泥菩薩,也推了個《外國國家豁免法》,擺明就是準備好隨時逮有不軌行為的外國人,主要是針對美、日情報工作人員。"這項法規的發布,意味著中國在未來將有法院來管轄以及審判國外的案件,這意味著如果美國再繼續往台灣出售軍事武器,不僅是美國的軍火商會被中國管轄和處理,就連美國前來竄台的一些官員,也會被中國起訴。"

【鴻門宴】

G20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拜登今天.在華府對記者說:「我希望他(習近平)參加。」但習近平為何要參這場《鴻門宴》?主辦國印度準備好會後要到紐約去開「QUAD四方安全會議」對付中國,所以為了安全理由不出席G20或APEC非常合理。

世界不再平靜,和平已不是垂手可得的事情!惟有刀劍維繫的契約,才能確保會執行。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9834516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5 13:46

日本皇民文化,骨子裡是沒恥感的動物,說切腹是多壯烈,其實是無路可走的情況下,不殃及家人的方法。季辛吉終生歷練對日本的評語,"日本是個根本不應該在這塊土地上存在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