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向開始變不同
2023/09/25 19:35:56瀏覽383|回應4|推薦30

【手機待遇風向變了】

歐洲兩國出手!華為蘋果待遇不同,外媒:風向開始突變了不同,外媒:風向開始突變了

歐洲在搶購華為手機,因為使用華為手機可以避免被美方某些機構監控和竊聽.....

【削凱子:天然氣3倍價?】

歐盟徹底不忍了,大肆進口俄天然氣!西班牙副首相已經開始大肆聲討歐盟國家,并且呼吁歐盟加大對俄羅斯液化天然氣的禁運制裁。可是好笑的是,西班牙正是進口俄羅斯液化天然氣數量最多的歐盟國家。

【歐盟榖物出口禁令】

歐洲聯盟上週決定不延長禁止烏克蘭穀物出口到鄰近歐盟成員國的禁令,但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不甩歐盟執委會決定,基輔當局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忘恩負義烏訐譙波蘭】

波蘭是俄烏戰爭中,最堅定力挺烏克蘭的盟國,但波蘭禁止烏國穀物進口令兩國爆發尷尬的外交爭端。

波蘭國家智庫的烏克蘭問題分析師伊萬斯基表示,「烏克蘭一直奉行過度自信的外交,部分原因是其要求都在國際上獲得了滿足。」

【美國支持烏的力量逐漸消退中】

《拜登240億軍援卡關!烏克蘭下月起恐面臨武器斷供》

拜登政府8月提出「增援烏克蘭」的預算案,遭到眾議院共和黨人士反對。圖為澤倫斯基去年底造訪白宮。(資料照/路透)

【北溪爆炸甩鍋烏克蘭】

北溪爆炸案烏克蘭沒那能力與勇氣去做這件事,但是德國無法提出證據是美國所為,是沒有或者敢不得而知,但如今甩鍋烏克蘭卻是德美雙方的共識,因為風向變了。

【Zelensky::everybody knows the war is over】

烏東多是俄語區,且已公投入俄,這是普丁願意停火的基本條件,除非烏克蘭反攻有效,否則澤倫斯基沒有籌碼可談,在美國的意志下,澤倫斯基很可能會被撤換掉,成為德下台階的代罪羔羊。

【Zelensky:發國難財】

俄國會攻打烏克蘭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澤倫斯基正政府腐敗不得民心。烏俄對戰發現黑市軍火能買到有多西方武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9908420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2 03:33

《獨立宣言》是在1990年烏克蘭成立之初時,成立的一個條約。其中第七條規定,烏克蘭將成為一個永久中立國,不會參與任何的軍事組織....。.

烏克蘭獨立宣言中還提到,會尊重少數民族的權利,可烏克蘭對俄族的人民一直都很排擠,還抵制俄語,他們已經算是完全背離了《獨立宣言》。

烏克蘭已經是光明正大的不決定遵守《獨立宣言》了。既然如此,俄羅斯又何必尊重烏克蘭的領土主權呢?

https://article.19globalnews.com/doc_T2RqWXkyTStpUmVtQWVsalBMU0RXQT09?fbclid=IwAR2nN_x5O0a2S6uqFm6Fo8Ns8OEgU5wEFnv3ymajkYOTc3XSs_-r6Il3o1M#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1 01:37

波蘭率先喊出「不再軍援烏克蘭」,引出俄烏戰爭大哉問:西方會放棄烏克蘭嗎?

https://www.storm.mg/article/4873008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甚至放話「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波蘭總統杜達雖說「是外界誤解了」,但西方智庫確實開始討論「放棄烏克蘭」的可能性


Kan
2023/09/29 22:07
胡說八道。不真實報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3-09-30 11:56 回覆:

....所以美國開始有新思維,如高通承認鴻蒙,美國也急了,考慮是否賣大陸7奈米晶片,不然以後賣不出去。 「現在就是有點形勢逆轉,華為的產業鏈集體復活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930000114-260410?ctrack=mo_main_headl_p08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27 14:28
《台進口蛋爭議蛋價升 國台辦連用「8缺」批民進黨:貪腐無能》



哈!曾何幾時,會被老共罵:「貪腐與無能!」風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