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兩岸沒有92共識
2024/03/03 03:50:45瀏覽1210|回應5|推薦32
金廈海事糾紛件裡,看到兩件事情:
一、執法失控:
執法失當的最明顯案例是美國弗洛伊德事件,有法權的警察在嫌疑人放棄抵抗後,以不當的方法控制嫌疑人致死。
海巡署執法過程,陸方生船員稱他們的船已經依指示息火,而海巡署的船把他們撞翻,死了兩個人,執法者卻否認過失,唯整個執法過程乃至通報通話等等對案情完全沒有辦法提出有效的交待,沒有錄影也不提出錄音,已是執法過當,很可能已有違法執行業務的嫌疑。整個事件像似白人執法者弄死黑還高傲的企圖脫罪。判決出來,白人警員被控三項殺人罪成立,要注意的是,個人執法失當並不影響公權力。
二、原來九二共識是存在的.:

陳建仁說出了「92共識」是存在的事實,只是蔡英文不承認而已。如今終於真的要打破這些共識,就只因為傲慢的不願意承認執法失控,導致大陸也推翻1992年國防部劃定的限制海域。由此看來,原來九二共識是過去穩定兩岸關係的主要因素,一經推翻大陸海警船就無限制的亂闖。對方已無視我劃定的「限制海域」,蔡英文的無92共識終於得到老共善意回應,確定了大陸也可以不要92共識。
三、台灣人民的意志:
2024年大選確定了台灣人的意志與需求,兩岸可以不須要交流,人民已同意如必要可以開戰,並接受打巷戰甚至可以用掃巴抵抗!我反對這種情勢,1992兩岸努力過要和平相處,但現在台灣人民已做出決定不要這種共識,我們只好接受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80360057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15:50
【與柯文哲糾纏到最後不放手】兄弟登山各自奴力,當柯文哲透過黄珊珊毀約,事情就該結束,要展現出拿起下得下的大丈夫氣氣蓋!又何必還在扮演女蘿草與他糾纏不清?
君為女蘿草,妾作菟絲花;輕條不自引,為逐春風斜....若識二草心,海潮易可量。



【見蔡英文廣告驚慌失措】

蔡英文一句「控民進黨貪腐拿不出證據」就替賴清德解了「民進黨貪污說」,藍軍破不了蔡英文的回馬槍,氣勢在扭轉。接著蔡英文的「在路上」廣告一出,國民黨驚慌失措,毫無,局勢被扭轉【與柯文哲糾纏到最後不放手】兄弟登山各自奴力,當柯文哲透過黄珊珊毀約,事情就該結束,要展現出拿起下得下的大丈夫氣氣蓋!又何必還在扮演女蘿草與他糾纏不清?

君為女蘿草,妾作菟絲花;輕條不自引,為逐春風斜....若識二草心,海潮易可量。



【見蔡英文廣告驚慌失措】

蔡英文一句「控民進黨貪腐拿不出證據」就替賴清德解了「民進黨貪污說」,藍軍破不了蔡英文的回馬槍,氣勢在扭轉。接著蔡英文的「在路上」廣告一出,國民黨驚慌失措,毫無招架之力,局勢被扭轉。

蔡英文愛台灣沒問題,但她沒有疼惜台灣人。


【朱立倫神經刀:韓求官、重啟服貿】以民進黨的觀點發展國民黨。君悦事件展現出「若識二草心,海潮易可量」最佳示範,加上朗讀柯文哲簡訊,關鍵時刻郭台銘已六神無主,看不出意向。

【山道摔車:台灣小白菜?】

立委氣勢被阻功虧一簣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2 03:44

習近平給葵英文最善意的回應!兩岸沒有九二共識!這是兩岸最近的距離!

如再接近點,那就短兵相接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9 15:56
沒有92共識的結果為何?當然就是隨時開打,不然呢?難道兩岸到目前還沒打不是因為92共識之故?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9 00:51
沒有92共識了,兩岸交流沒準則,兩岸沒有台胞與陸胞,誰還承認有管制區或界線?

蔡總統的兩岸現況老共收到了,再岸沒有共識,所以就看老共要繼續打還是放棄台灣?就從金廈開始,沒有92年說好的交流與尊守事項。

看來老共也不要九二共識了,恭喜蔡英文還算取得大人認同!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4 01:55

一人一票,選舉的結果,要由所有的人共同承擔。未來是好是壞(有人因此擔心影響安全、生意、生計;有人可能看到前景一片大好),也是大家共同的選擇。投與不投票的人,都有責任。

<生活隨筆>閒雲野鶴等閒看—民主選舉,人人有責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802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