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海會戰三連敗
2023/12/03 23:54:48瀏覽465|回應1|推薦24

【台獨沒打過戰?】

自己的國家不要,要搞台獨?這八年台灣沒打過戰嗎?

【大陸軍機攻過中線】

沒打戰怎會失守台海中線?當然就是人家軍艦軍機侵入,我軍認輸撤守;第二戰又被對方軍隊侵入24海理,我軍不戰而被逼退守12浬領海。

【攻破24海浬】

第三戰,老共已執行封領台灣行動,比方說如有代號且《五指山行動》要壓制石猴500年,東岸航母進駐以觀美軍反應,水上、水下、空中、太空、電訊....各種變數盡在他們的掌控中,如估計不錯,則將來兩岸衝突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封鎖戰,只留東部海空港給台灣撤退用....

.

【面對入侵三連敗】

民進黨啓動台海危機,卻說是保衛台灣,明明已經三連敗,跟38年大撤退一樣,我軍從海峽中線、24海浬、12海浬,领空早就被飛彈垮越。

民進黨執政已經就三個「會戰」,老共大舉入侵,八年不到就被進軍三次,而且我軍都是不戰而退!這樣也叫有尊嚴和平?
【大陸軍機技術迫降台灣機場】
兩岸須不須要第四戰,答案是明顯的,但是如果明天大陸軍機要求人道救援技術性迫降台灣軍機場?,要如何是好?

【備戰與投降】

捷克斯洛伐克二戰時不戰而降,面臨德軍侵略時,捷克斯洛伐克已經完成了局部地區的戰前動員,軍隊達到100萬人,其中野戰軍80萬人。然而在而德國侵略時,捷克斯洛伐克迅速投降,沒做任何抵抗!

【不戰而降】

另一個不戰而降的國家是盧森堡,德軍跟老共一樣,先放軍機在盧森堡領空翻旋幾圈,盧森堡沒退路就宣佈投降。

由此可見,保衛國家與備戰是兩回事,對方入侵時避戰被方予取予求,那並非和平、對等、有尊嚴。

https://youtu.be/BXhIT4MpRis?si=6B7BFHsA81-6-caz no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80124595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7 12:51
守住24海浬,記功一個!

《2共艦遭驅離氣嗆「台灣前途在統一」 網友嗨幫迪化艦募款加菜》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2328223?from=fbarticlecomments&fbclid=IwAR3Ge3_BLtXmkIXTTLWz8jLlvYACkqyysCmfQMG_vYj_n9B_2wJKH_cpx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