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黨輪替執政F4
2023/10/14 04:34:01瀏覽430|回應1|推薦38

朱立倫暴是韓國瑜主動捉副主席事情。

名篇分析,韓國瑜不應該只是國民黨的桶箍,而是整個非綠陣線、除了民進黨以外的桶箍,這樣才能真正發揮出他的價值。

在朱的立場,萬一「候柯」配真被韓喬成,再加上郭台銘框進執政團隊形成政黨輪替四巨頭,朱立倫的角色就被邊綠化!所以藍白合的做手一定要是他本人,否則只能幫政黨輪替的執政F4做嫁衣!

新聞來源:《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掀驚人內幕:只會壞事》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2271510?from=fbarticlecomments&fbclid=IwAR1Tbx-enhvLv_GQcVrjYT_wvyB9kKKIFl1n7AK35rv1N5ytmy9M6BJ4YAE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9968943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4 15:54
黃金會登場談藍白合! 黃珊珊:盼多年後想到今天「你我都不後悔」



黃珊珊在勒索,她並沒有合的意願,有他是不會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