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年總統大選的戰爭與和平
2023/08/28 16:50:06瀏覽449|回應2|推薦28

 

   *=======================*

【前言】
台灣被「包圍」!中共擾台航線曝 41機艦挑釁台海周邊
短期內總會有一天解放軍的機船跨越12海浬以測試我方反應,以做為登台參考依據。或者發出傳出「這不是演習....」的訊號!

    *=======================*
【沒有存在過的主權獨立】

賴清德:放棄主權的和平是假和平籲支持守護主權者。放棄修改中華民國憲法領土含中國土地,以及不廢除《國统綱領》也就是主動放棄台灣獨立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行為,所以不必蒙騙國人以為世人皆認為台灣主權獨立,其實包括那十三個承認台灣是自由中國的邦交國在內,世界上沒有國家認為台灣與中國無關。
【不存在的和平】

所以賴清德放棄了中華民國主權(含中國所有領土)的完整性,也直接否定台灣的獨立性。他說的那種「和平」在台灣根本不存在,與中華民國無關的和平,並沒解除中華民國的國家危險。
【兩岸的戰爭與和平】

中華民國國民的生命財產應由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來確保,但是如果遇到烏克蘭相同情況,國家的安全由政客的意志來決定,人民的權力無法自主自由的伸張,就像澤倫斯基把持烏克蘭的政權與命運,自由民主何義?而且前也不知一國兩制下的台灣是怎樣,台灣 + 1(和平)有何保證?
【兩岸開戰的普遍看法】

兩岸引發戰爭有內在因素也外在因素,普遍認定包含:1、台灣宣布獨立,2、明確朝向獨立,3、內部動盪不安,4、獲得核子武器,5、兩岸和平統一對話延遲,6、外國軍隊干預台灣內部事務。
【非系統性,但導火線....】

然而中國經濟遭遇三十年來最大的困難,有學者專家與媒體認為兩岸間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大陸情勢不穩定時,借對外戰爭來穩定政權,武力统一,一舉兩得,是中國經濟不振、政治不稳定的不二選擇。而且依目前的情況看來,中國要恢復高成長已是不可能,簡單的說以前靠全國愛賺錢的人民,合法也好,不合法也好的集體貢獻!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上面不聰明沒關係,下面有辦法突破困難前進!現在上面聰明,下面再聰明也是枉然,被算好了。
【為何是2027】

所以2027年如台灣還是民進黨執政,老共假戲真做可能性很高。相反的,如果是非綠政營獲勝,出手不打笑臉人,老共要攻台反不是那自然。統一反而要等一等,所以想早日統一者,不妨可以考慮投賴清德。
【蔡算準的在野黨】

在野政治力量不提也罷,早就建議侯友宜拉攏郭台銘造成西瓜大邊,水到渠成,自然就形成在野共主,大家都會輕鬆。朱立倫的利益桌面下喬,可保最大最多值。結果他要當老大,牽著侯友宜去還人情債,被咬的遍體鱗傷。其實他大可狐假虎威,向周恩來看齊,以他的能力與政治智慧,侯郭在他面前還不就是小學生?有什麼他想要的拿到的?拿到政權,呼風喚雨,有什麼債是還不了的?
【郭台銘】
至於郭台銘的動向,他不會選的啦,台灣選民自主性很高,也很會用情勢投票選出他們想要的人選。國民黨是爹,民進黨是娘,爹搞外遇,娘卻已熬成婆。郭沒名沒份的要搞出名堂,很難啦。他旨在拉高聲勢好最後的整合。
【柯文哲】
柯文哲呢?被搞的一楞一楞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他才剛開始學習.沒想到一下就被推上鋒頭,呵呵,難為他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9807317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2 05:33

 《柯文哲、侯友宜大逆襲!「四腳督」網路投票 》

....結果太震撼最新美麗島民調,支持度高低依序為民進黨賴清德35.3%、國民黨侯友宜17.8%、民眾黨柯文哲17.1%、無黨郭台銘11.6%墊底。調查時間為8月28日至30日,也就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後。

最新美麗島民調,支持度高低依序為民進黨賴清德35.3%、國民黨侯友宜17.8%、民眾黨柯文哲17.1%、無黨郭台銘11.6%墊底。調查時間為8月28日至30日,也就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後。

https://ctinews.com/news/items/D0xdZGwOWY?fbclid=IwAR0MQVjRmUZNympCfmHQ8Bk_2dpnqUU33J9jFQvf29k038XW5w4QAqA1j9M  

賴當選才有望統一,所以統派別傻傻的跑去投侯友宜、柯文哲,要和平可以投他們,但他們是不敢談統一的。想統一,唯一賴清德。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9 03:59
《中國受困於房地產與債務危機《紐時》:新的危機正在浮現》



中國現在正受到一系列危機困擾,包括房地產危機與地方政府債務危機,年輕人正受到創紀錄失業率的困擾。而在經濟壞消息接踵而來之際,一個新的危機正在出現:信心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