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中國無關!
2023/07/24 22:51:14瀏覽563|回應5|推薦31
《中國構成「系統性挑戰」,北約發展路線深受影響》

、。

【北約東擴非今天才開始】
這與中國無關,北約東侵是在中國崛起之前,沒有俄羅斯拒攔,北約的勢力早就延伸到東亞、中東等地。如今借地緣政治國安等問題,在美國壯膽下,想從日、韓下手覬覦亞洲,其實只不過是美帝國的白奴馬前足,嫌主人給的食物不夠,在主人允許下咬些野味回來。一般主人也會打賞給他們但有時沒收獵物。
【為「美」作倀】
對外侵略西方弱肉強食的文化,但別以為他們捉到獵物會當場食用,他們不敢也不會的,奴性使然,他們會叼回來等主人發落....
【顛覆國際秩序的是誰】
北約聲稱中國的野心威脅到北約的利益還對地區安全構成系統性挑戰。這恐興事實不符,所謂"中國的野心威脅到北約的利益",反而是地區性安全支柱,中國阻止了北約東侵的行動,不會有俄不得不出兵的情況發生。
【中國統一:半導體不斷供】
如果中國统一就會影響歐盟發展,說直白就是會斷供晶片嗎?我認為答案是否定的。中國領導每天想的兩件事,國家安全與維持政權。他們只有提出政策與戰略目標,但沒有告訴我們預設的過程與結果是怎樣?他們不說,老仙來預測。
【2027年統一時間表】
如果美國與中國都把兩岸統一時間表押在2027年,則統一的過程有兩種,和平或戰爭。
2027和平統一:台灣內部並沒這種氣氛,但為避免戰爭,美國良心發現,所以中美聯手訂定和平統一的大綱方向,細目細節再由兩岸派代表談出結果。人民生活商業活動不受影響。
【武力統一】
2027軍事統一:台灣內部也没有打戰的心理建設,其實從扁時期「你是我的巧克力」開始,國軍戰力迅速下降,更甚的是洪仲丘事件軍審法不適用,加上蔡英文砍國軍年金,更是折損殆盡。這種情況下要求國軍還是有著鋼鐵般意志、「毋望在莒、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痴人說夢話,妄想!所以說啓戰即決戰即終戰,其來有自。

【棄掃巴保台灣】
開戰的第一波攻擊後,如果老共達到摧毀預訂的軍事目標,發揮打擊震撼效果,而台灣防空系統功能不佳,軍方為顧及台灣西部人口稠密,戰地即人口密集的社區,戰事爆發,會波及平民很多生命財產損失,而且國軍大量犧牲卻於事無補,於是毅然決然改變「誓死不惜以掃巴抵抗」的命令,改以保護台灣人生命財產為主要考量,接受簽降提議停止戰鬥,因此戰事不到24小時結束。
【一國兩制,回歸正軌】
如是老共設定將台灣人民生活與商業活動影響降到最小,並尊重我們體制,不管情況如何,依一國兩制精神操作。
人民解放軍與台灣警政署合作頒布戰時戡亂緊急法,安定治安。老共與中央銀行總裁協調维持金融秩序。老共與立法院措商台灣行政體系,立法院長為台灣行政最高者首長。老共與教育部溝通保證一國兩治下之國歌國號...等事宜。老共與司法院....老共與商業團體....等等,不用一個月,臨時條款上路,一年內一國兩治下,大部分秩序維持统一前狀況,國防與外交則視立法院協調結果.....
【安居樂業,落葉歸根】
願兩岸和平安祥,海峽無戰事。
ㄍ明天會更好》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9651082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1 09:05
民進黨下架的賀禮。

(觀光逆差擴大 百萬陸客來台鐵定跳票)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6 11:08
三波攻擊達成八成目標,只要《萬鈞開溜》一執行,司令將領得到情報、三軍今已安全撤離,當然就心繫全國軍民的危,做出保護的動作:停戰協議....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6 09:02

如果是40年前,一定有效果,老共難越雷池一步!

現在嘛,恐怕連陣頭都擺不出來。

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現場3門8吋榴砲、5門155加農炮一字排開,加上120迫砲、M60A3戰車、M249機槍、T91步槍、50機槍、20機砲等武器裝備齊射,轟隆砲聲畫破天際,場面十分震撼。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5 15:42
《日媒:習近平曾要共軍「準備好作戰」 據信是因台海情勢》


共同社昨天報導,去年6月公布的文件顯示,習近平在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2020年12月21日閉門會議上強調,如果區域衝突爆發且持續下去,可能會擴及到更廣泛的地區,但他否定會再度爆發世界大戰的可能性。


還有一個動武的可能,台灣媒體透露中國經濟不振,年輕生失業率高攀不下,中國經濟將嚴重衰退。如是,則也是一個中國武力統一的時間點,戰爭解決内政問題。


所以如果中國經濟敗壞,今明兩年攻台率大增!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5 08:10

英法美加都曾派軍艦來台灣海峽,中國從未曾派軍艦去北大西洋。所以,没派軍艦才是威脅,派軍艦不是威脅?

北約想擴來亞洲,怪了!你們連自己的北大西洋公約都没讀過嗎?第十條不是說僅限歐洲國家嗎?

Article 10

The Parties may, by unanimous agreement, invite any other European State in a position to further the principles of this Treaty and to contribute to the security of the North Atlantic area to accede to this Treaty. Any State so invited may become a Party to the Treaty by depositing its instrument of accession with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will inform each of the Parties of the deposit of each such instrument of accession.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3-07-25 11:41 回覆:
一句話:霸凌!就像貴族學校裡的富貴子弟合起來訂定校園生活規矩,但裁判兼球員,他們用改變規則來佔別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