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y2 不是故意
2012/02/17 23:48:19瀏覽269|回應0|推薦3
主唱:By2 作曲:劉永輝 填詞:林怡鳳

我以為惡夢 不會一直纏著我
我以為頭痛 閉上眼就痊癒了
我只聽 你愛聽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變得沉默 傷心也不願開口
我變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個 固執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為什麼就夠了
你別擔心 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樂的意義
眼淚 帶給你的壓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卻 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直到我失去你
我變得沉默 傷心也不願開口
我變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個 固執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為什麼就夠了
你別擔心 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樂的意義
眼淚 帶給你的壓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卻 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直到我失去你
你別擔心 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樂的意義
眼淚 帶給你的壓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卻 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真的不是故意,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我知道我改變好多好多,但是你始終讓我相信,我的改變是好的。
我笑容變多了,我快樂變多了,我獨力變多了。
我朋友變多了,我喜好變多了,我堅強變多了。
我孩子氣變重了,我開始會撒嬌了,我會因為你而笑了。
我不再沉溺於憤怒之中,我不再沉醉於幻想之中。
我不再怨天尤人了,我沒有多餘的自卑自憐了。
這些都是因為你,你也樂見我的改變。

我相信你很好,我也知道你的好。
別人不懂無所謂,要嘴碎無所謂,我知道就好了。
當初是如此深信著。
過了多久了?現在已經二月了。
半年了,還是忍不住追逐你的身影,還是沉不下氣不與你攀談。
心不會再有當初的悸動,但是這種溫溫淡淡的感覺也讓自己心醉。
曾經親密的兩個人現在這樣也是可以。
即便寂寞時還是會想念你擁抱的氣息,我還是可以獨立。
不認識你之前也是這樣過,沒有你之後會過的更好。

是的我已經放棄你,但是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我知道你的不好,但更清楚你的好。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還有對不起我又在無病呻吟。
就算我的放棄是讓你自由我還是會感到開心。
不是自卑心作祟,我只知道這樣子更好。
我有現在的生活、喜歡的朋友、談心的知己。
你有欣賞的女性、未來的抉擇、我不懂的興趣。

日子過下去就過吧!
人都說初戀是最難忘的。
我不愛你,我只是迷戀那份我以為自己是最快樂的那段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12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