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 時光小偷+廢言
2011/06/14 17:18:42瀏覽153|回應0|推薦0

過去像一滴汗 輕輕地蒸發在馬路上

偶爾當心很煩 我總是愛穿過捷運站
看這世界變幻 時光像小偷拿走眼淚
從不同的地方
也許吧 淚滴在琴上
所以我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過去像一滴汗 輕輕地蒸發在馬路上


偶爾當心很煩 我總是愛穿過捷運站
看這世界變幻 時光像小偷拿走眼淚
從不同的地方
也許吧 淚滴在琴上
所以我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天空從黑到白 繼續的轉換
熱鬧後的孤單



讓人更加瞭解珍惜平凡
淚滴在琴上 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在茫茫人海中遊蕩,流浪

為的就是找尋屬於自己的一個地方

再眺望遠方的時候,會有希望

但是有時候會疲憊,會心煩

迷惘

有時候會想狠狠大哭一場,但是

沒有理由。

有時候回憶是美麗的,自己身邊的景物卻是滄桑的

你只能,一路走下去

祈禱後面的風景更美

有時候

經歷了大風大浪

在平靜的時候會不習慣會緊張

再過了那麼久忙碌的生活

要冷靜下來休息悠閒度日會痛苦

但是在習慣之後會害怕回到那段忙碌的日子

 很喜歡燕姿這一片的新歌

有的很有寓意

聽了很有感觸

心裡有些地方被觸動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532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