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樹枝聯繫祖孫情
2009/02/16 21:58:47瀏覽401|回應0|推薦1

因為爸爸睡不安穩

甚至看到綠色光穎從頂上飛馳而入書櫃

雖然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回到高雄

需要上班討生活的我

除了天天打電話

加上不放心

操心

實在

不如何是好

爸爸說他不怕

但是

需要桃樹枝

桃樹枝可以打鬼

叫我下次回家時幫他帶些桃樹枝

想起已經退休的王冠軍校長

他住在陽明山上

家裡好像有桃樹

到市場去看看

果真都讓我如願以償得找到

但要怎麼送回去呢

星期天我有個會議必須參加

想起大兒子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和他女朋友約完會後

回家拿到桃樹枝

二話不說就坐高鐵回高雄

原來

兩歲半以前跟老人家住的他

對老人家是很有感情的

老人家看到他

非常感動

讓本來只想停留一天的他

排開其他的事情

明天才打道回府

這兩天

他說老人家睡得很好

我放心多了

下星期換我飆高鐵回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222&aid=265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