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假的生活
2009/01/02 05:18:40瀏覽352|回應0|推薦4

98/1/2

今天是第二天的連假了,我覺得我真的是標準的「宅女」,天天在家睡到自然醒,醒來吃午餐,再來就窩到電腦前,開始一天的生活。除了要練琴和補習以外,我都賴在家的電腦前。--這是我昨天的生活

但是我看了一個節目─食尚玩家。我覺得超好看的,推薦大家去看啦!

連假很棒,但會沉迷,我現在開始排刺上課了!

我不想上學,更不想考試,討厭很早就要起床!

但是,可以變瘦(都會吃早餐),沒有黑眼圈(生活正常)....(我不行再講它的優點了,我會改變心意的)

剛剛,我看了一篇文章,寧願不要做媽媽

真是深的我心,看完了以後---

我覺得我超愛我媽的(媽,你真的好幸福,你看我這麼愛你!)

她是個笨女人,常常講些愚蠢的話

但是她也很精明,當她在算她的老本的時候

算錢的速度極快,無一絲差錯!變態的女人-

我們家都叫她「錢婆」,因為出去都是她在付錢的,出錢的是老大啊!

反正---媽,我不想嫁了,你要養我,我要吃光你的老本,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52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