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9/01/14 13:52:30瀏覽405|回應0|推薦8

考試將近,心情甚佳,因為-考完就要放假了(開心)

期待寒假的到來,可以領很多的紅包,數很多的錢!

今天,我們考「國防」-我都不會,所以考的很爛,已經知道成績了,有點不高興,

不過看到下午有自修課,還是有點開心啦!(自修課太棒了,我愛自修課)

最近非常的冷,我把自己包的像顆肉粽,圓圓的,像最近新出名的團團和圓圓一樣,圓圓的!

今天好冷,我旁邊的同學已經中標了,他請假回家了,他非常開心的像我說再見,說:「他要回家睡覺了!」(可惡,我也想生病,不想上課啦!)

不知道前幾天打得火熱的戰爭還有繼續嗎?

自從在新聞中得知,我相當的震驚,在現在這種文明的21世紀,竟然還有這種不人道的戰爭行為,我的媽啊!

看到那些在戰爭中的孩子們,我相當的心疼,因為了這場戰爭,讓他們失去該有的童年。ㄧ個童年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不能想像,也不敢想像。看到那些痛心疾首畫面,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愛哭,這一刻,不只是氣憤,還有許多的悲憤!

戰爭,就象徵著殘酷的開始。--戰爭是不人道的,是不需存在的,這「殘冷」的國家元首,是否想過那國家中最底層的貧民們?戰爭中,往往打擊最多的,就是這些市井小民。

希望藉由這篇的文章,能讓有心人士看到,進而幫助他們。

懇求大家幫忙祈禱,祈禱是非常有效的,我雖然不是教友,但是我深信不疑!

祈禱他們,能夠平安的度過這次的劫難,順順利利的逃過去,不要受傷!

祈禱他們,不要因此而失去了家人,失去親友們!

祈禱他們的政府,不要把利益看的太重!

最後~希望大家平安,祝~新年快樂

經濟的不景氣,願都能平安渡過!天天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56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