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新年的到來
2009/01/26 14:11:15瀏覽430|回應0|推薦4

終於可以用電腦了,我等這天等的好久。至從考試,就一直克制,到現在,又一連串的事情,搞到我現在才能開啟我的寶貝電腦。

心情好到不行,今天是初一吧!好開心,因為收到很多的紅包,錢多多,心情就好多多!前幾天,請了幾天的輔導課,到了花東去晃了一圈,超好玩的!就是有點冷,讓我有點不爽啦!不然這次的旅遊真的太棒了!

昨天到奶奶家時,忽然發現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原來是小叔的小孩,超可愛的,才剛生出來沒多久,頭好小,臉也好小,全身上下都好小呢!她好像叫「欣惠」吧!有點菜市場名啦!我真慶幸我的名字不使按照筆劃算的,不然現在我可能就叫甚麼怡君、雅婷、雅琪......等等,好險好險...

其實我還蠻同情那些同名同性的人,每次老師都不知道到要怎麼叫他們。只能分幾號、大小...,之前我們班有一對「大小欣怡」,一個是「心怡」,一個是「心儀」,雖然字不同,但是發音卻相同,所以就以她們的年齡分為了,「大心怡」,以及「小心儀」,有點可憐阿!

每次老師都要叫大欣怡,抑或小欣怡。明明就不大的人,都被他叫大了!可憐可憐...。更可憐的事,是現在他們兩個又同班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這叫做無言吧!

咦,怎麼扯這麼多了。反正呢結論就是,我絕對不會把我的小孩取個菜市場名,我不想他遺憾終身,然後怨恨我這個媽媽。哈.

昨天才發現我弟有個怪癖,喜歡摸我媽的耳朵,其是很久前就知道了,但是最近覺得他更不知羞恥了,簡直到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地步,這個死小孩,手真的非常的「ㄐㄧㄢˊ」(台語發音),天天摸,這變態。我以後就叫他「黃手賤」(台語發音)。他再不改,以後不就換去摸女朋友的耳朵,好噁!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半了,好快喔!覺得非常的混耶...,做功課去吧!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5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