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
2008/12/29 22:19:55瀏覽280|回應0|推薦5

最近,又是個接近考試的日子。(鬱悶)

日子似乎就這樣的過去了,

忽冷忽熱的天氣,險些讓我感冒。

這在倒數日子呢,剩下了幾天了

是2天吧!

就是期待已久的連假了

好棒喔!又可以放假了(開心)

許多功課緊接著來

老師是嫌我們在家都太嫌喔

還是他自己太嫌

嫌到有時間改作業

我不想寫作業.不想讀書.不想上學

我.........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日子還是一直過

好像快過年了.

我等著領紅包

YA.....(有點開心)

下禮拜我們要去參加資訊展

很期待,希望下禮拜趕快來

我想買許多的東西.........

不知道又胡言亂語些甚麼?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

我睏了

想睡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吧!

趕緊寫個「年」跨過去吧!

新的一年加油吧!要天天開心.....是最重要的喔

幸福永遠在你身邊.試問你仔細尋覓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51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