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聖誕教會之旅
2008/12/21 01:35:35瀏覽236|回應0|推薦4

今天97/12/20我和宜真,受邀到若喬的教會--大使命教會

真的很好玩,也非常的感動!當大家在禱告時,非常的虔誠,非常的用心。

在這哩,我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和熱情,我非常開心。

剛開始,因為沒甚麼我們認識的人,所以我和怡真只能自己玩自己的。

到了最後,雖然大家互不認識,但是都非常的熱情

還有精采的表演,很賣力的在跳「牛仔很忙」,雖然不像專業的舞者那樣的整齊,但是我看到他們的用心,他們的表演很精采。還有許多的活動,真的很有趣。

其實最期待的莫過於「抽獎活動」,可是非常的可惜,我沒被抽中,我好想哭喔!(我要去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聖誕活動,我很高興能夠參加,我交到許多朋友,大家的熱情溫暖了整個教會,我沉靜在這溫暖之中,我好幸福喔!

最後,我因為要等我家人來載我。我在活動結束以後,還留在教會裡,幫忙排椅子。大家都非常的用心。

雖然今晚的溫度很低,但是我的心很溫暖,謝謝你們!

在期待聖誕節的來臨嗎?

它是個美麗的節日,它的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希望大家在聖誕節都可以和自己的家人團聚,

這是個團聚的日子,

是個很溫暖的節日,

它就像中國的過年,

是適合團圓的,

如果,

真的沒辦法和家人團聚,

一定要打個電話

問問好。

期待聖誕節的喜悅,燃燒了我的心。

在這裡,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49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