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wii同在一起....
2007/02/26 14:54:36瀏覽511|回應1|推薦7

老弟說,PS3在店裡頭是堆積如山,賣相超差...

那,XBOX呢?對於電玩電動非常沒有概念的我又問了。

老弟壓根兒沒回答我的問題直接跳到。知不知道wii已經到處缺貨了,即便朋友去美國帶也還要排隊等,更不用說是日本了...

喔.....我還真的不知道wii是有啥魅力,直到我玩過了wii.....

看著螢幕畫面,還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大概我對電玩真的很不懂,光是看到打高爾夫球的球場,我就在那邊讚嘆個半天,比如說球桿揮過草地還真的有草會跟著揚起,或者是球場環繞的樹隨著風微微搖曳,鳥的啁啾聲....

Wii的魅力連我家老爹也玩得頗為開心..看老弟教老爹要怎麼揮桿,看非常沒運動細胞的我居然覺得打網球超級有feel且當我保齡球打贏老弟時,可是超high的,真沒想到以前常洗溝的我也能有贏面...

雖說過年的氣氛是一年不如一年,可沒料到今年覺得當wii同在一起的氣氛還不賴...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7725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買了
2007/03/01 00:27
真的超好玩的


可是我保齡球老是打不直...


而且姿勢很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