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豬排縮水成豬肉片排,what's next?
2008/01/28 20:31:21瀏覽359|回應0|推薦5

我不常吃豬肉,因為某些狀態的豬肉我有點害怕,例如,蒜泥白肉,或者東坡肉,又,或者吃火鍋時的豬肉片,無來由的,我就是有莫名的懼怕,但,我喜歡豬排。

如果是技術好的師父,會將豬排料理到每咬一口吃起來非旦有聲,喀滋喀滋,更有色,很juicy的感覺。尤其在很冷的冬天,來客豬排飯,挺幸福的。

今年,我的幸福感降低了,自從發現愛吃的那家泡芙漲價漲到一個誇張的地步。還有,E先生說他愛吃的大腸麵線大腸都不見了,變成蝦米,起初聽到還以為他在說笑,直到我一年難得吃幾次的豬排,居然從豬排變成豬肉片排了?....

裹得超厚的粉,卻怎麼也包不住單薄的肉片,小肉片掉了出來,掉在偌大的盤子上。

傻眼。

無語。

但,我還是將那豬肉片排嗑完了。畢竟最值錢的就是那"豬排",其他的配菜就....就真的該出現在"清粥小菜"的店裡。怎麼跑到豬排飯的盤子上?

無奈。

雖然已經距離豬肉片排事件的發生有好幾天了,但我始終無法平復心中的,嗯,不知是否該稱之為憤怒,或者只是不平。

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157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