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貼身情人到K歌情人
2007/02/19 21:38:00瀏覽496|回應0|推薦2

我ㄧ直都喜歡看休葛蘭演的浪漫愛情喜劇。一則是因為平常日子已經過得夠緊湊緊張,應該看些輕鬆的電影,放鬆神經。

另一個原因是,休葛蘭的表演,說話,聲音,表情都不是太過刻意的搞笑,而是有種難以言說的英式幽默,尷尬中帶著笑點。

今年情人節的應景電影是,K歌情人。不得不說裡頭他又唱又跳的模樣很難讓人不發笑。尤其看過Love Actually(愛是你,愛是我)的人應該會笑得更大聲。

茱兒芭莉摩還是甜美一如往昔。看到她笑的模樣,整個人不知為何好像也會跟著開心起來。

劇情非常好萊塢,但看完這部電影你會笑著走出電影院,然後會記得當中的主題曲是那麼的貼近人心。如果曾經失戀過又再談戀愛的人大概會更有感觸....像我就是。

看完電影的我馬上飛奔到唱片行把原聲帶買回家,不斷凌虐我的音響,一直repeat 同一首"way back into love"到瘋掉。

原聲帶裡頭有休葛蘭跟茱兒合唱的demo版本,也有休葛蘭跟電影裡頭扮演女歌手的Haley Bennet對唱版本,但我比較喜歡demo版。(demo版本還有茱兒跟休葛蘭在錄音時的對話,休葛蘭對茱兒說的話,just a little bit louder cause this song is intended for humans,每回聽到這我都笑到不行....)

從休葛蘭"你是我今生的新娘"看到"新娘百分百"然後是"BJ單身日記"接著"非關男孩","貼身情人","愛是你,愛是我"再到最近的"貼身情人",始終我都覺淂很能從中找到正面的力量....喜劇大抵就是這樣吧。

讓人歡笑卻也讓人省思某些時候的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75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