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eo棉花糖。
2007/02/12 18:17:47瀏覽466|回應0|推薦2

前陣子M分享她看的書給我知道。ㄧ本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另一本是,便宜是好事。

然後M問我還記不記得cosi供應的烤棉花糖。看起來嫩乎乎的棉花糖烤軟後夾在黑色的oreo餅乾裡頭,因為太熟的緣故,棉花糖入口就化,鬆軟甜膩。冬天下雪時邊吃邊看落雪氣氛更好。

週末時L小姐跟我約去逛買零食,只見她在結帳前又開心的衝去某個架上搶下一盒Hershey's可可粉,興高采烈的問我。喝過沒?

喝過啊。冬天喝才好,感覺比喝薑湯更讓身體暖和。還記得曾經買過裡頭是有附棉花糖的熱可可,想想熱可可上頭漂浮著棉花糖的模樣,還真的是不甜都不行。

小時候喜歡那種要現排現做的棉花糖,一團棉乎乎的,可以有粉紅有淺藍的棉花糖。雖然是吃色素,但咬下不那麼實在的棉花糖卻有種無來由的開心。

EDDIE READER有出過一張Candyfloss and medicine的唱片,封面就是身穿粉紅色皺紗裙的她,一手拿著好幾支棉花糖,一手拿著在吃。當時我也沒聽過Eddie Reader是哪號人物就這樣的買下手,一定都是棉花糖的緣故。當然不意外整張專輯是走甜美路線。那種夏日午後很適合邊走邊聽ipod的音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74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