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米朗琪。鬆餅。
2006/09/13 00:03:17瀏覽1798|回應0|推薦3

上個週末,台北的雨很大。

雨很大的時候,總覺得需要來杯熱咖啡,或者,茶,且茶需要熱氣氤氳的那種才算。

米朗琪這家咖啡館是在巷子裡頭。聽說,人潮總是非常的洶湧澎湃。

果然,雨天裡頭排隊的人差那麼點就要蜿蜒出遮雨的廊簷外。

咖啡館裡頭,清一色的是女性。小女孩,大女人。各式各樣的。

我們呢,因為來晚了,只有吧檯的位置。也好。百聞不如一嚐傳說中的三明治及鬆餅。

剛好坐在鬆餅機前面的我,瞪大眼的看著服務生輕巧的手做出令人驚艷的鬆餅。

非常非常紮實的口感。我不曉得"彈牙"這個辭彙是否可以用在這裡當形容詞。

總之,入口的滋味真箇是美妙。因此,當我嗑完分到的四分之ㄧ塊鬆餅後,我就直勾勾的盯著那台神奇的鬆餅機,還有服務生像是會變魔術的手。

彈性Q度發到恰到好處的米朗琪鬆餅彷彿從鬆餅機拿起後可以後空翻個兩圈然後以滿分十分的成績落在瓷白的盤上,最後妝點上新鮮的水果及冰淇淋,送到嘴裡,哇...幸福喔....

茶香咖啡香鬆餅香......的確很令人渴望,尤其在雨天。

但,若加上良好的服務態度,也就不令人意外,即便是雨天,依然有許多人願意排隊等著進門享受滿室熱情氤氳的氛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445393